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农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法轮飞旋,光阴如梭!洪贯全天体的正法洪势迅不可挡,已向法正人间过渡。在这关键时刻,在癸卯年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远在中国大陆,遥望师尊!磕头跪拜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
我们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继续坚持实修,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多学法、多救人、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史前的誓约;完成来到人世间的洪誓大愿,圆满随师还! 坚决跟随慈悲伟大的师尊回到我们自己真正的家–天上!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
壬寅年腊月廿一日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快八十岁的老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一晃弟子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多少的辛酸,多少的神奇,真的是说不完、道不尽。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慈悲和殊圣。修炼中,我体会到心里只要装着大法,坚信大法、坚信师尊,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因为我深深的知道,在济世、抢救世人的这件大事上,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亲自在做。在个人实修中,如果不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精心保护和消业时的加持,我可能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更谈不上自己还能有健康的身体做好“三件事”了。弟子决心:在修炼的这条路上,不管后面的路还有多长、还有多么的难、还有多么的艰辛,我都会一走到底,一修到底,决不辜负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想一心跟着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天上。
感谢师尊的再造之恩!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磕头跪拜!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
壬寅年腊月廿一日


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陕西省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兔年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孤东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祝愿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孤东弟子十分想念师尊,盼望与师尊早日相见。


河南濮阳油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冀东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工作和修炼中,做好三件事,跟人讲真相,修好自己,勇猛精进。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医务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医务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师尊为众生延长的宝贵时间,精进实修,抓紧救度世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彩虹印刷装订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客车厂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陆审计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邯郸纺织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农垦红光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农垦红光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农垦密山市八五七农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让弟子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大法,从此不再迷茫,找到了真正回家的路。感谢师父,这二十多年的一路保护,使弟子平稳的走到了今天,无论今后的路还有多长,弟子一定会紧随师父,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辽宁省招商引资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兔年快乐!
辽宁省招商引资系统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您辛苦了!
正法已到最后,弟子还有很多未去的人心,有时很苦恼。在新的一年,希望通过静心的学好法,在师尊的加持下,把每天遇到的事情都当作自己修炼提高的因素,真心的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向师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期盼神韵早日到大陆演出。最后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
辽宁省招商引资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医疗和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传出宇宙大法救度众生于危难,感恩师尊将我们从地狱捞出、洗净,传大法于我们。我们跟随您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返本归真、何等荣幸。最后时刻我们会做的更好,请师尊放心!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陕西省西安医药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衷心感谢师父的保护,盼望着早日见到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石化公司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沈阳市环境艺术行业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尊救度之恩无以为报,唯有珍惜时间精进实修!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重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啊!您辛苦了!
您为弟子的提高、众生的得救,溶入了多少心血,弟子们无法知道。就我家里,我女儿未修炼法轮大法,又受限邪党谎言蒙蔽,打疫苗针三次,反复发烧二年。这次又染疫十多天。弟子在师尊的大法法理的指导下,信师信法,放下情,向内找,只管修好自己,其他的交给师父管。在师父的保护下,现在完全恢复。而且还在病毒最多的地方医院去帮助新冠病毒的亲戚看护。经受了考验,感受到了“九字真言”的威力。现在她能主动告诉其他亲人念“九字真言”。
感恩师父的苦心安排和救度,千言万语也无法感恩伟大师尊的无量慈悲,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来回报师尊给予的一切!
向师尊跪拜!
重庆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二日


浙江省杭州市文教系统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迎来2023年传统中国年,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努力做好三件事。


北京市医院体系大法弟子代表身边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