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
感謝李大師在劫難將要來臨前,把救命的法輪大法傳給眾生。眾生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通過念這九字真言,得到了李大師的保護,從而得救,平安的渡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又一年。
再一次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之恩!



中國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北京昌平369位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北京昌平369位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謝謝李大師傳出宇宙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謝謝您的救度之恩!我們願您萬歲萬萬歲!(369人包括賣菜的、賣衣服的、賣布的、賣肉的、賣調料的、開飯店的、修車的、理髮的、撿廢品的、賣蜂蜜的、配鑰匙的、保安、司機、幼兒教師、交警、民工。)


黑龍江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我們要繼續堅定不移的做好三件事,在當前疫情階段向不明真相的人們講明真相,救度更多的人,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河南許昌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兩個姪兒跪拜李大師:給李大師拜年!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感謝李大師慈悲保祐!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尊恭賀過年好!
我們出生在亂世之中,帶著神聖使命來到了人中。大法弟子們聽從創世主的召喚,我們義無反顧的做著救度眾生之事。偉大師父無言的恩典,溫暖滋潤我們的心田,精神上得到從未有過的喚醒。大法弟子們勇猛向前,遼寧興城地區眾多的法輪功弟子們定當繼續智慧、勇猛、慈悲的繼續證實好大法,揭露迫害,救度眾生。
我代表全家族大法弟子們和所有明白真相的親朋好友謝謝偉大的師父,再次向您合十跪拜!
2023年1月16日


河北省滄州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師新年好!



我今年八十三歲了,托您的福,我身體一直很硬朗。就是今年大陸疫情這麼兇猛,我也平安無事。鄰居們都說,我這是修來的福。可不嘛,我的三個孩子都是您的弟子。雖說前些年跟著他們擔驚受怕的,可我知道他們沒有錯。現在好了,江蛤蟆死了,您的弟子們也快熬到頭了。快到新年了,我這裏給您拜年了!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創世主的召喚,我們隨師下走,助師正法,歷盡滄桑。在這紅魔亂舞,真假難辨的亂世之秋,大法弟子弟們不畏生死,不畏嚴寒酷暑,不畏中共邪惡殘酷迫害打壓,堅守著對「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信仰與堅如磐石的正信,揭露中共謊言,救度著眾生,這也是大法弟子們的榮耀,這一切一切的榮耀都屬於我們最最偉大的師尊。
不執著時間的長短,做好我們應該做的,肩負起偉大的救度眾生的使命和責任。
我代表全家族的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親人們 再次向我們最最偉大的師尊跪拜,合十!
師父您辛苦了!師父過年好!
2023年1月17日


湖北省武漢武昌區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無窮,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衷心感恩李大師,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武昌區一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2023年1月19日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2023大年敬上


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首先,感謝李大師教育出眾多大法徒,他們遵循您的教導,不怕中國邪黨的瘋狂迫害,數十年行走城市山村,把您的佛音傳遍世間每一個角落,我們也是得救的一員,這次瘟疫覆蓋神州上上下下,死人飆升、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陽」了,我們明真相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許多人躲過這一劫,許多人就是染上,立即誠念九字真言,幾個小時或一天多時間就好了,感謝您李大師──救人的佛。同時,我們一定向您的弟子學習,把您的九字真言,救人的靈丹妙藥傳送給其他人。
重慶明白真相的人叩拜大法師父!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六日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尊敬的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2023大年敬拜


湖北大法弟子家屬在海外恭祝李大師新年佳節快樂!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家屬,二十多年來全家深受大法師父恩惠,在此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汕頭澄海明白真相的家人及朋友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2023年1月19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無量保護與慈悲救度!在這不平凡的世間動盪的末劫之時,我們的心一定要在法上,不被世間亂像帶動。
師尊:您的大法弟子就是在這個危難時刻放下自我,救度眾生。我們盡力之為面對還沒有醒悟的世人,就是現在講真相的難度再大,我們也要義無反顧的去做好救度眾生的事。走好我們以後證實法的路,學好法、用心學法,多學法。放下自我,走出人來,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合十
弟子跪拜!
石家莊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盼師尊早日回大陸!
武漢市東西湖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跪拜師尊!
2023年1月19日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繼續堅定不移的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疫情期間多救人,圓滿隨師還,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無窮,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衷心感恩李大師!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8日星期三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李老師新年快樂!
曾多次在李老師的保護下,有驚無險的渡過了難關。非常感恩老師的慈悲保護。感謝李老師的救度之恩!
給師父拜年!叩首合十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多年來對弟子及家人和明真相的親朋好友的慈悲護佑。面對洶湧而來的疫情我和家人安然無恙,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叩謝師尊
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遼寧大法弟子攜全家明真相的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攜全家四十位明真相並在大法中受益的親人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啦!
我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大吉!
師父,我們都非常非常想念您!
因為有您,在這大災大難面前,我們能夠從容淡定!
我們都多次見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消災解難,逢凶化吉的奇蹟;多次體會到一聲「李洪志師父救我」換來的峰迴路轉,否極泰來的巨變!我們真正感受到了您的大慈大悲!對您的感恩無以言表,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惟願師尊笑!
在這裏我們給師尊磕頭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的四位親屬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敬拜李老師!
我們在大法中都受益了,感恩李老師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和時時看護!謝謝李老師!
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的四位親屬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重慶市北碚區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重慶市北碚區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敬上


雲南省昆明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叩謝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