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感谢李大师在劫难将要来临前,把救命的法轮大法传给众生。众生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通过念这九字真言,得到了李大师的保护,从而得救,平安的渡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又一年。
再一次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之恩!



中国大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北京昌平369位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昌平369位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谢谢李大师传出宇宙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谢谢您的救度之恩!我们愿您万岁万万岁!(369人包括卖菜的、卖衣服的、卖布的、卖肉的、卖调料的、开饭店的、修车的、理发的、捡废品的、卖蜂蜜的、配钥匙的、保安、司机、幼儿教师、交警、民工。)


黑龙江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的做好三件事,在当前疫情阶段向不明真相的人们讲明真相,救度更多的人,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河南许昌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两个侄儿跪拜李大师:给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李大师慈悲保祐!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尊恭贺过年好!
我们出生在乱世之中,带着神圣使命来到了人中。大法弟子们听从创世主的召唤,我们义无反顾的做着救度众生之事。伟大师父无言的恩典,温暖滋润我们的心田,精神上得到从未有过的唤醒。大法弟子们勇猛向前,辽宁兴城地区众多的法轮功弟子们定当继续智慧、勇猛、慈悲的继续证实好大法,揭露迫害,救度众生。
我代表全家族大法弟子们和所有明白真相的亲朋好友谢谢伟大的师父,再次向您合十跪拜!
2023年1月16日


河北省沧州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师新年好!



我今年八十三岁了,托您的福,我身体一直很硬朗。就是今年大陆疫情这么凶猛,我也平安无事。邻居们都说,我这是修来的福。可不嘛,我的三个孩子都是您的弟子。虽说前些年跟着他们担惊受怕的,可我知道他们没有错。现在好了,江蛤蟆死了,您的弟子们也快熬到头了。快到新年了,我这里给您拜年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创世主的召唤,我们随师下走,助师正法,历尽沧桑。在这红魔乱舞,真假难辨的乱世之秋,大法弟子弟们不畏生死,不畏严寒酷暑,不畏中共邪恶残酷迫害打压,坚守着对“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信仰与坚如磐石的正信,揭露中共谎言,救度着众生,这也是大法弟子们的荣耀,这一切一切的荣耀都属于我们最最伟大的师尊。
不执著时间的长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肩负起伟大的救度众生的使命和责任。
我代表全家族的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亲人们 再次向我们最最伟大的师尊跪拜,合十!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过年好!
2023年1月17日


湖北省武汉武昌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无穷,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衷心感恩李大师,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武昌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2023年1月19日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2023大年敬上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首先,感谢李大师教育出众多大法徒,他们遵循您的教导,不怕中国邪党的疯狂迫害,数十年行走城市山村,把您的佛音传遍世间每一个角落,我们也是得救的一员,这次瘟疫覆盖神州上上下下,死人飙升、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阳”了,我们明真相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许多人躲过这一劫,许多人就是染上,立即诚念九字真言,几个小时或一天多时间就好了,感谢您李大师──救人的佛。同时,我们一定向您的弟子学习,把您的九字真言,救人的灵丹妙药传送给其他人。
重庆明白真相的人叩拜大法师父!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六日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尊敬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2023大年敬拜


湖北大法弟子家属在海外恭祝李大师新年佳节快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家属,二十多年来全家深受大法师父恩惠,在此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汕头澄海明白真相的家人及朋友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9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无量保护与慈悲救度!在这不平凡的世间动荡的末劫之时,我们的心一定要在法上,不被世间乱像带动。
师尊:您的大法弟子就是在这个危难时刻放下自我,救度众生。我们尽力之为面对还没有醒悟的世人,就是现在讲真相的难度再大,我们也要义无反顾的去做好救度众生的事。走好我们以后证实法的路,学好法、用心学法,多学法。放下自我,走出人来,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合十
弟子跪拜!
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盼师尊早日回大陆!
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跪拜师尊!
2023年1月19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坚定不移的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疫情期间多救人,圆满随师还,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无穷,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衷心感恩李大师!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8日星期三


黑龙江省大庆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新年快乐!
曾多次在李老师的保护下,有惊无险的渡过了难关。非常感恩老师的慈悲保护。感谢李老师的救度之恩!
给师父拜年!叩首合十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多年来对弟子及家人和明真相的亲朋好友的慈悲护佑。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我和家人安然无恙,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叩谢师尊
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辽宁大法弟子携全家明真相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携全家四十位明真相并在大法中受益的亲人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啦!
我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师父,我们都非常非常想念您!
因为有您,在这大灾大难面前,我们能够从容淡定!
我们都多次见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消灾解难,逢凶化吉的奇迹;多次体会到一声“李洪志师父救我”换来的峰回路转,否极泰来的巨变!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您的大慈大悲!对您的感恩无以言表,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惟愿师尊笑!
在这里我们给师尊磕头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的四位亲属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敬拜李老师!
我们在大法中都受益了,感恩李老师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和时时看护!谢谢李老师!
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的四位亲属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重庆市北碚区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北碚区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余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余人敬上


云南省昆明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