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看護著弟子又邁向了新的一年,弟子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萊陽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多學法修好自己。在當前疫情嚴重的情況下,我們一定會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跪謝師尊!
2023年1月17日


黑龍江省撫遠市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撫遠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撫遠市鄉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台棲霞市鄉鎮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



我們鄉鎮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您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將正念正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懷柔區農村一對婆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高邑縣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在這人類面臨危難時刻,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叩拜恩師
石家莊高邑縣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農村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農村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們想念師父!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思念之心。師父為我們操盡了心,保護著弟子們走過的每一步,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師父!我們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叩拜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道東農村一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父過年好!



我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在這26年的修煉路程中,都是偉大的師父慈悲的保護,我才能闖過了一關又一關,也曾經闖過生死關。今年一月十二日在一路口,一輛車在離我不到十公分急剎住,好險哪,過路的人都嚇壞了,我知道是偉大的師父又一次救了我。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刻,弟子的心裏對師父更加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思念。今天,我淚流滿面,感恩師父保護著弟子走過了一年又一年,師恩浩蕩!我只有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完成歷史賦予的神聖使命。勇猛精進!精進!再精進!叩拜師父!
助師正法幾十年
三件事中看兌現
救度世人煉金體
重塑金體意志堅
正法助師除邪惡
弟子想師淚漣漣


重慶市開州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縣五里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撫順新賓縣後倉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撫順新賓縣北四平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農村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恩師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鄉村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走到了今天,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尊您的保護和加持。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學好法,在矛盾中無條件的向內找,解體自身空間場邪黨文化的毒素,放下污濁的包袱修好自己,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努力多救人。謝謝師尊苦心救度!
普蘭店鄉村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2023年1月15日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萬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再造之恩!盼望恩師早日回歸中土神州!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轉眼又一年過去了,不知師尊又為弟子們承受了多少操了多少心,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謝師恩。


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