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看护着弟子又迈向了新的一年,弟子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莱阳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农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多学法修好自己。在当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跪谢师尊!
2023年1月17日


黑龙江省抚远市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抚远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抚远市乡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栖霞市乡镇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



我们乡镇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您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将正念正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怀柔区农村一对婆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高邑县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在这人类面临危难时刻,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叩拜恩师
石家庄高邑县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农村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们想念师父!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思念之心。师父为我们操尽了心,保护着弟子们走过的每一步,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师父!我们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叩拜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道东农村一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父过年好!



我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在这26年的修炼路程中,都是伟大的师父慈悲的保护,我才能闯过了一关又一关,也曾经闯过生死关。今年一月十二日在一路口,一辆车在离我不到十公分急刹住,好险哪,过路的人都吓坏了,我知道是伟大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刻,弟子的心里对师父更加充满了无限的感恩与思念。今天,我泪流满面,感恩师父保护着弟子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师恩浩荡!我只有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完成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勇猛精进!精进!再精进!叩拜师父!
助师正法几十年
三件事中看兑现
救度世人炼金体
重塑金体意志坚
正法助师除邪恶
弟子想师泪涟涟


重庆市开州区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抚顺新宾县五里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敬拜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县后仓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敬拜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县北四平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敬拜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农村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乡村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走到了今天,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尊您的保护和加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学好法,在矛盾中无条件的向内找,解体自身空间场邪党文化的毒素,放下污浊的包袱修好自己,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努力多救人。谢谢师尊苦心救度!
普兰店乡村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2023年1月15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农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过年好!弟子祝愿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再造之恩!盼望恩师早日回归中土神州!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转眼又一年过去了,不知师尊又为弟子们承受了多少操了多少心,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谢师恩。


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