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四川眉山彭山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臨沂市沂蒙山區鄉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眉山彭山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某鄉鎮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弟子們想念您,盼望早日恭迎您回國。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山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一農村大法弟子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山東濰坊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給您拜年了!
師父,為救眾生您辛苦了!


山東濰坊昌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對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們無以回報,弟子唯有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才不辜負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離縣城偏遠的兩個農村大法弟子,只要農活不忙我們就天天配合出去講真相,有師父的保護我們有驚無險,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倆更加努力多救人。
滄州市東光縣二農村大法弟子敬賀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農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濰坊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一路走來,您給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跪拜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我們繼續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完成史前大願跟隨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安徽省阜陽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安徽省阜陽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清苑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給師父拜年了!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把弟子從地獄撈起,從一個業力滿身的俗人變成一個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找到了回家的路。無論走的多麼坎坷,我們也會一直向前,時刻修正自己,不負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們給您拜年!
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我們無以報答,我們只有在以後的日子裏,更加勇猛精進,抓緊時間講真相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厚望。謝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一農民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石島區農村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叩謝恩師慈悲救度之恩!
弟子們要努力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
山東省榮成市石島區農村部份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農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師恩浩蕩,弟子難以回報。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來回報師尊。
河北定州農村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北農村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
邯鄲市魏縣漳北農村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鄉村大法弟子,這麼多年來在師尊的洪大慈悲與無處不在的細心保護下,在正法修煉路上,我們一直穩步前行,弟子無法用人間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渴望與師尊早日相聚,弟子想念師尊,叩拜師尊!無論修煉時間還有多長,弟子牢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隨恩師回家。
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十一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4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懷著一顆真誠感恩的心,向最偉大,最慈悲,最神聖的恩師問好!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是恩師從壞滅中把我們撈起洗淨,從跌倒中扶我們一步一步的走正,感謝恩師二十多年來的一路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弟子跪拜恩師!


河北保定市滿城區神星鎮兩個學法小組的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安丘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山東濰坊安丘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安丘市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