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四川眉山彭山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区乡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眉山彭山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某乡镇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想念您,盼望早日恭迎您回国。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山区农村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一农村大法弟子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向伟大的师尊拜年!
山东潍坊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给您拜年了!
师父,为救众生您辛苦了!


山东潍坊昌乐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对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们无以回报,弟子唯有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才不辜负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是离县城偏远的两个农村大法弟子,只要农活不忙我们就天天配合出去讲真相,有师父的保护我们有惊无险,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俩更加努力多救人。
沧州市东光县二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农村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潍坊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一路走来,您给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跪拜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跟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安徽省阜阳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安徽省阜阳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清苑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弟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师父拜年了!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把弟子从地狱捞起,从一个业力满身的俗人变成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找到了回家的路。无论走的多么坎坷,我们也会一直向前,时刻修正自己,不负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们给您拜年!
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们无以报答,我们只有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勇猛精进,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厚望。谢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一农民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石岛区农村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叩谢恩师慈悲救度之恩!
弟子们要努力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东省荣成市石岛区农村部分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农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
师恩浩荡,弟子难以回报。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回报师尊。
河北定州农村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北农村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
邯郸市魏县漳北农村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是乡村大法弟子,这么多年来在师尊的洪大慈悲与无处不在的细心保护下,在正法修炼路上,我们一直稳步前行,弟子无法用人间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渴望与师尊早日相聚,弟子想念师尊,叩拜师尊!无论修炼时间还有多长,弟子牢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随恩师回家。
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十一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4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怀着一颗真诚感恩的心,向最伟大,最慈悲,最神圣的恩师问好!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是恩师从坏灭中把我们捞起洗净,从跌倒中扶我们一步一步的走正,感谢恩师二十多年来的一路保护,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弟子跪拜恩师!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神星镇两个学法小组的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安丘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山东潍坊安丘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安丘市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