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一大法弟子代表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的保護!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日照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卯兔新年喜迎到
祝願師尊過年好
縱有千辛與萬苦
浩蕩師恩幸福繞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我會發揮一個大法弟子應盡的責任,去救度更多的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好!叩謝師尊!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及對家人的保護。作為一名大法弟子,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十六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您好!我們一家多人在這次疫情中不幸染疫,有高燒的、有低燒的、有拉肚子的、有嘔吐的、有渾身劇痛起不來床的、有哮喘的、有心率過速險些失去生命的,還有兩位近九十的老人。大家都在染疫過程中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康復,特別是發燒三十九度的八十九歲的婆婆和低燒的八十八歲的媽媽、高燒近三十九度的七十多歲的婆婆的保姆都三天康復,實屬罕見。在此我們全家叩拜李大師:謝謝大法師父!恭祝李大師過年好!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泰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山東日照地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加強修煉,不辜負歷史使命!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一學法小組四位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修煉,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大法弟子衷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給予的一切!跪謝師尊!


山東省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叩謝師尊!


山東省鄒平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靜心學法,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讓師父放心。


山東省鄒平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找出不足,及時改正。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共同精進!惟願師尊笑!


山東平原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祝恩師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新年即將到來,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心不動,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在新的一年裏爭取有新的收穫。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國,圓滿隨師還。叩拜師父!


我們山東濟寧一學法小組與家人和在監獄被迫害的同修一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全體同修及家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苦度!


中國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俚島鎮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祝賀師尊新年好
洪傳大法正天道
迫害法徒必遭報
黑手亂鬼逃不了
法正人間洪勢到
師尊洪恩無法報
法徒隨師正人道
天上人間齊歡笑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山東某地市場監管部門工作的一大法弟子攜家人與母親同修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山東威海乳山市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親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在這個疫情兇猛的時刻對弟子們的保護!弟子當謹記使命,努力突破自我,修好自己多救人!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誓約。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全家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榮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大陸疫情兇猛,放開後,左鄰右舍、親人同事,認識的人幾乎都「陽了」,而我們一家三口除孩子有兩三天有點不舒服,全家人甚麼事都沒有。孩子支持大法,有時自己也學法,丈夫雖然還沒修煉,也不愛說話,但心裏相信大法好,護身符不離身。每當有人和他談起「疫情」、「陽了」,他都很驕傲的告訴人家:我們一家人都沒事,都沒陽!他心裏知道是師父和大法保護了我們全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和對家人的保護。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負師恩。


山東省濱州市沾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台萊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感恩偉大師尊救度我們,時時看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弟子一定要紮紮實實修好自己,在淨心學法上多下功夫,踏踏實實的修自己,多救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