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堅修大法,實修自己,隨師尊回家。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救度,堅修大法心不動,做師尊真修弟子,跟隨師尊回家園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敬祝慈悲偉大師父過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一直延長時間,是弟子沒修好,給弟子救度眾生,成就自己的機會,給眾生得救的機會。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無以言表,只有在今後時間裏,方方面面實修自己,學好法,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地區大法弟子與家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不忘師尊恩典,牢記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在法正人間中與眾生共同洪揚傳統文化,回歸傳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對弟子苦度!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攜帶全家人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在這最後的時間裏,我要堅持做好三件事,放下所有的執著心,不管正法結束的時間還有多長,助師正法,多救眾生,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
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祖孫三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祖孫三人跪拜師尊!祝賀恩師新年好!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恩師為我們開創修煉機緣,為我們延續修煉與救度眾生的時間,弟子要珍惜。在正法走向最後的有限時間裏,要加強修煉,同化大法,修去執著,改變邪黨環境下形成的變異觀念,回歸傳統文化,走返本歸真之路,跟師尊回家!
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中國大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誠摯的問候,恭祝師尊新年好!
轉眼又一年,師尊您辛苦了!為弟子的修煉您延長著時間,替弟子與眾生承受著難以想像的一切。在我們迷茫時,是您為我們打開了心鎖,讓我們走上了回歸之路,得法修煉。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您用真、善、忍的法理開啟了我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是您教導弟子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善待所有人與事,做先他後我以致無私無我的人。但有時也做的不如意,讓師父為弟子操心了,以後要更加精進,提高心性。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裏,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與眾生的期盼,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松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一定要走好助師正法的修煉之路,走到最後,不給修煉留下遺憾,少給師尊添麻煩,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尊放心,圓滿返回家。叩謝師恩!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新年到了,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叩拜師父!
合十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扶余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和家人給師尊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走好走正修煉的路,正念正行,救度眾生。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合十跪拜
扶余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吉林省白城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續著時間,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您為弟子辛勤的操勞,弟子無以為報。唯有講真相多救人,以報答師尊。
弟子跪拜師尊
2023年1月17日


吉林省遼源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一家族大法弟子 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對弟子苦度!謝謝師父!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尊!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


吉林延邊一流離失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看護與鼓勵,使弟子意識到了過去阻礙自己修煉,感覺自己不會修了的許多東西,是師父給弟子破了一個很大的殼,感覺現在才開始真正在法上修。謝謝師尊!弟子讓您操心了。弟子一定會放下心裏包袱,不再執著過去,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吉林延邊一流離失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吉林省通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闔家團圓歡度的時刻,弟子懷著最純淨,虔誠,感恩的心、向偉大慈悲的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恭祝偉大慈悲師父新年快樂!
在正法最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同化法、實修自己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隨師返家園。
2023年1月1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