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一還沒有修煉的學生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快要過年了。我從小相信大法相信師父。我在這裏真誠的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河地區一還沒有修煉的學生敬上
2023年1月17日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一還沒有修煉的兒童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很想念師父,雖然不煉功。天天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河地區一還沒有修煉的兒童敬上
2023年1月17日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到來,向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非常想念師父,做好三件事,盼師父早日回國。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7日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從地獄中、把滿身業力的我們撈起、洗淨,使我們了悟人生真諦,使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我們要聽師尊的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的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母子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大年快樂!

鞭炮聲聲迎新年,正法又一年,師父您辛苦了!您給無量眾生開創了得救的機緣,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弟子在中土遙遠的北方向您敬謝!弟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恭迎師父回國,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黑龍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黑龍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心,做好三件事,敬師敬法,信師 信法。越到最後越堅定。勇猛精進!圓滿隨師回家!
黑龍江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大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這大年來臨之際,弟子們向您、我們最偉大師父說:師父您辛苦了!
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您為了成就弟子們承受著巨難,弟子們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傳給我們宇宙大法;感恩您賦予弟子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多學法,形成整體,共同精進,共同昇華,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母子大法弟子問候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母子大法弟子問候師尊過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母子向師尊獻上節日的問候:
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在二零二三年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市雙城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修好自,做好三件事,在大瘟疫爆發的時刻,百姓在生死攸關的關鍵時刻要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救人的使命。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修煉二十多年了,是師父的法把弟子領出了迷茫;是師父的慈悲讓我能遇事找自己,考慮他人;是師父的威德,讓我衝破了一層又一層人的外殼。
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有限時間裏,我要聽師父的話,同化大法,盡力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綏化市北林區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8日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老年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大年快樂!

在這大年來臨之際,我們三位老年同修懷著無比敬仰之心,恭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要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共同提高,要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共同隨師返家園。
師父指航道
踏過險灘路
狂風吹不倒
暴雨洗征袍
刀山火海履平地
泰山壓頂不彎腰
大疫病毒不侵身
山崩海嘯不動搖
抓緊做好三件事
救人緊迫燃眉毛
何有如此金剛志
法輪大法鑄心田
師父引領指航標
一路走來金光照
百花盛開花枝俏
萬花叢中蓮花笑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保護和保護!弟子時時感受到師尊就在弟子身邊,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是多麼榮幸,弟子一定珍惜機緣。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與同修形成整體,共同完成大法弟子的史前大願,讓師尊少操一份心,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大年快樂!

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您為救度弟子耗盡了心血、操盡了心,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們要在您為眾生延續來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裏,一定要聽師父的教誨,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多為別人著想。我們小組的同修,要形成整體,互相鼓勵,共同提高,讓師父多一份安慰,少一些操勞。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手牽手共同跟師父回家!
九字吉言是生命的護身符
人海茫茫相遇難
見到就是緣
告訴你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遇到任何危險或大災大難
誠念真言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訴你的家人或親朋好友
現在瘟疫肆虐天災人禍一旦出現
誠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靈丹妙藥
是生命的護身符
這是亙古未有過的天機現人間
全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大年快樂!

闖關難
在修煉的路上
精進的同修
昂首挺胸闊步前行
我在後面
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緊跟隨
修煉道路不平靜
坎坷泥濘籐條荊棘絆你行
邪魔亂鬼虎豹狼蟲
處處設卡魔難重重
到處是陷阱阻礙你前行
真修弟子不動搖
堅韌不拔意志堅定
金剛不動堅如磐石
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勇猛精進
不管刀山火海天塌地陷
邪惡瘋狂打壓
哪怕生死攸關
都要頂天立地巋然不動
正念一出力可劈山
大法威立無窮
邪魔亂鬼全滅盡
掃清寰宇正大穹


黑龍江伊春兩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敬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大陸老年大法弟子,我們一家人在大年到來之際,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永遠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與救度之恩,弟子沒有恰當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此叩拜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伊春兩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黑龍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在大年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師父過年好!
祝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珍惜聖緣,不負師父的浩蕩洪恩。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大年快樂!

在這新年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好!
我沒上過學、不認識字,是您開啟了我的智慧,我能通讀《轉法輪》了。是您在我遇到車禍時保護了我,使我安然無恙,弟子感恩您的救命之恩!弟子有許多執著的人心,我要好好修在法中歸正,精進實修,做師尊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2023年新年來臨之際,祖國的邊陲小鎮,一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發自內心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及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修自己,回報師恩。
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鶴崗市興山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寧安市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