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一还没有修炼的学生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快要过年了。我从小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我在这里真诚的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河地区一还没有修炼的学生敬上
2023年1月17日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一还没有修炼的儿童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很想念师父,虽然不炼功。天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河地区一还没有修炼的儿童敬上
2023年1月17日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到来,向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非常想念师父,做好三件事,盼师父早日回国。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7日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从地狱中、把满身业力的我们捞起、洗净,使我们了悟人生真谛,使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我们要听师尊的话,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母子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大年快乐!

鞭炮声声迎新年,正法又一年,师父您辛苦了!您给无量众生开创了得救的机缘,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在中土遥远的北方向您敬谢!弟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恭迎师父回国,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黑龙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黑龙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心,做好三件事,敬师敬法,信师 信法。越到最后越坚定。勇猛精进!圆满随师回家!
黑龙江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大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这大年来临之际,弟子们向您、我们最伟大师父说:师父您辛苦了!
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您为了成就弟子们承受着巨难,弟子们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传给我们宇宙大法;感恩您赋予弟子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要多学法,形成整体,共同精进,共同升华,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母子大法弟子问候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母子大法弟子问候师尊过年好!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母子向师尊献上节日的问候: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在二零二三年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市双城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修好自,做好三件事,在大瘟疫爆发的时刻,百姓在生死攸关的关键时刻要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救人的使命。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修炼二十多年了,是师父的法把弟子领出了迷茫;是师父的慈悲让我能遇事找自己,考虑他人;是师父的威德,让我冲破了一层又一层人的外壳。
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有限时间里,我要听师父的话,同化大法,尽力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绥化市北林区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8日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老年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在这大年来临之际,我们三位老年同修怀着无比敬仰之心,恭敬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要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共同随师返家园。
师父指航道
踏过险滩路
狂风吹不倒
暴雨洗征袍
刀山火海履平地
泰山压顶不弯腰
大疫病毒不侵身
山崩海啸不动摇
抓紧做好三件事
救人紧迫燃眉毛
何有如此金刚志
法轮大法铸心田
师父引领指航标
一路走来金光照
百花盛开花枝俏
万花丛中莲花笑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保护和保护!弟子时时感受到师尊就在弟子身边,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是多么荣幸,弟子一定珍惜机缘。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要学好法,修好自己,与同修形成整体,共同完成大法弟子的史前大愿,让师尊少操一份心,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您为救度弟子耗尽了心血、操尽了心,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们要在您为众生延续来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一定要听师父的教诲,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多为别人着想。我们小组的同修,要形成整体,互相鼓励,共同提高,让师父多一份安慰,少一些操劳。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手牵手共同跟师父回家!
九字吉言是生命的护身符
人海茫茫相遇难
见到就是缘
告诉你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遇到任何危险或大灾大难
诚念真言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诉你的家人或亲朋好友
现在瘟疫肆虐天灾人祸一旦出现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灵丹妙药
是生命的护身符
这是亘古未有过的天机现人间
全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闯关难
在修炼的路上
精进的同修
昂首挺胸阔步前行
我在后面
跌跌撞撞磕磕绊绊紧跟随
修炼道路不平静
坎坷泥泞藤条荆棘绊你行
邪魔乱鬼虎豹狼虫
处处设卡魔难重重
到处是陷阱阻碍你前行
真修弟子不动摇
坚韧不拔意志坚定
金刚不动坚如磐石
紧跟师父正法进程
勇猛精进
不管刀山火海天塌地陷
邪恶疯狂打压
哪怕生死攸关
都要顶天立地岿然不动
正念一出力可劈山
大法威立无穷
邪魔乱鬼全灭尽
扫清寰宇正大穹


黑龙江伊春两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敬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大陆老年大法弟子,我们一家人在大年到来之际,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永远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与救度之恩,弟子没有恰当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此叩拜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伊春两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黑龙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在大年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师父过年好!
祝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珍惜圣缘,不负师父的浩荡洪恩。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大年快乐!

在这新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好!
我没上过学、不认识字,是您开启了我的智慧,我能通读《转法轮》了。是您在我遇到车祸时保护了我,使我安然无恙,弟子感恩您的救命之恩!弟子有许多执著的人心,我要好好修在法中归正,精进实修,做师尊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祖国的边陲小镇,一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发自内心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及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们无以为报,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修自己,回报师恩。
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山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宁安市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