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湖南寧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師尊佛恩浩蕩,謝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講真相,讓更多善良眾生得到慈悲師尊的救度!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2023年1月19日


湖南寧鄉一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師尊佛恩浩蕩,謝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講真相,讓更多善良眾生得到慈悲師尊的救度!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2023年1月19日


湖南寧鄉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師尊佛恩浩蕩,謝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講真相,讓更多善良眾生得到慈悲師尊的救度!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2023年1月19日


湖南懷化漵浦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這麼多年對弟子們的一路保護!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諄諄教導!感恩師尊讓弟子們能成為品德高尚的人!師尊辛苦了!
在此,湖南懷化漵浦2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


湖南懷化漵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祝師尊新年好!正法必成!


湖南宜章下鄉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省益陽市大法弟子姐弟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拜師尊!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姐弟倆在師尊慈悲的保護下,每次都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們會學好法,同化大法,正念正行,放下人的東西,做好三件事,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們盼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原。


湖南益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在這天滅邪共,救度眾生的特殊時期, 益陽全體大法弟子將堅定不移的繼續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多救人,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恩
法正人間環宇美
新天新地新三才
得救眾生謝大法
師恩浩蕩遍九垓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八日


湖南省衡陽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來臨,我們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繼續努力走好、走正自己修煉的路,做好真相資料,救度更多眾生。
合十 跪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湖南嶽陽大法弟子親人一家三口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恭祝師父過年好!過年快樂!我們都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個個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其中一個還順利地通過了執業資格考試。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湖南嶽陽一家三口敬上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我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跟師父圓滿回家!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
湖南嶽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師父您過年好!過年快樂!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湖南嶽陽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您回家!
湖南嶽陽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恭祝師父過年快樂!我們一定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多學法、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走好走正修煉路,跟師父回家!
湖南嶽陽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即將到來,在這新的一年裏,首先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弟子給您拜年啦!感謝您的慈悲苦度!
我今年七十六歲了,是九八年喜得大法的。從小就聽老人說過,甚麼是慈悲啊、善啊、積德啊、要做好事啊、善惡有報啊,還說有王法啊。當時老人講的這些話,我們哪能聽的進去啊,心裏總是說他們迷信,愚昧。都自覺不自覺的在聽中共灌輸的無神論那一套東西。後來才明白:其實老人說的這些話都是神給人們留下來做人的道理。
我自從學了法輪大法,才明白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是西來幽靈、是魔鬼,它破壞中國傳統文化,使人們不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報,尤其在文化大革命時期,搞「破四舊、立四新」,把神給我們留下來的好東西全部毀掉,所以現在的人在迷中不知道危險,還覺的歲月淨好,在矇蔽中、受害中走向黑暗、走向毀滅。這是中共毀滅人類的詭計,但天理不容,天要滅它。壞事做多了,天不容啊,這是天理啊!我想這就是老人們說的王法吧!
我們的師尊太偉大、太慈悲了,把這麼好的宇宙大法「真、善、忍」教給我們,我們就按照「真、善、忍」做人,按照「真、善、忍」標準修煉,師尊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改變了我的人生,使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
從修煉到現在,我沒吃過一分錢的藥,不僅身體健康,心身愉悅,而且知道了人活著的意義,就是返本歸真,返回先天的本性,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弟子無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與救度!弟子就聽師尊的話,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做好我應該做的事,緊跟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新年湖南嶽陽市四位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四人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七年的修煉中,經歷了無數次的魔煉,生與死、苦與樂;特別是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血雨腥風,魔難重重。但都是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保護下,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弟子們闖了過來,師恩浩蕩,弟子們感恩無以言表!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嶽陽市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恭祝您二零二三年兔年過年好!法輪大法千古奇冤,總有一天會沉冤昭雪,還師尊清白,那時我們偉大的師尊會堂堂正正的回到中國,與弟子們團聚,這是我們盼望已久的心願!
岳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正法的時間一天天過去,回想自己有很多事情沒做好,讓師父操心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實修自己,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趕快歸正自己,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祝恩師新年快樂!
新年到多學法緊跟正法
心有法法中修溶於法中
去執著修心性淨化心靈
智慧的講真相救度眾生
除萬惡踏千魔場境淨空
遇魔難向內找盡解怨緣
望眾生明真相平安得度
願自身兌誓約圓滿回家
法弟子虔誠的叩拜師尊
祝恩師新年快樂!
湖南嶽陽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圓滿回家!
湖南嶽陽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嶽陽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我們在助師正法最後的最後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多學法、多救人,緊跟師父正法進程,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放下人心、放下執著,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一定跟師父您回家!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叩拜師父!合十
湖南嶽陽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二十五年來無時不體悟到師尊時時刻刻在加持保護著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走完師尊安排的修煉全過程,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洪恩浩蕩!
弟子再一次恭祝師尊過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恭祝師父過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
2023年1月19日


湖南省郴州市安仁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湖南安仁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合十
2023年1月17日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在我修煉二十多年慈悲保護救度,使弟子平安走過了這不平凡的修煉歷程,沒有您的保護弟子是走不過來的。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以最大的努力實修自己,以最純正的心態做好三件事,不給自己留下遺憾。請師父放心。
湖南省漵浦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月十八日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在我修煉二十多年慈悲保護救度,都是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弟子走過每次的劫難,我深深的體會到修煉路上所走過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看護和點悟。
沒有您的保護弟子是走不過來的,萬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好好修煉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開心快樂!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好!新年好!
湖南省漵浦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月十八日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新年好! 漵浦縣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盼早日和師父團聚,想念師父!師父過年好!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尊對弟子慈悲救度的恩情,弟子唯有在今後的修煉中精進實修, 惟願師尊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健康!
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五日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大法弟子代全家五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疫情爆發時,我的家人能趨吉避兇,感恩謝師父的看護,弟子只有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君山區一家五口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五日


湖南寧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不駐停
神州大地陰疫霾
四億冤魂慘絕寰
師尊慈悲揭真相
世人覺醒不再難
法徒精進救眾生
最後一刻不駐停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讓弟子在末劫亂世中能以從容充實,慈悲坦蕩的心懷做著三件事,精進的修煉自己,救度世人。這種獨特的幸福祥和,只有沐浴在大法和師尊的浩蕩洪恩中的大法徒才獨享的。叩謝師尊!
再次祝師尊過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寧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