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湖南宁乡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师尊佛恩浩荡,谢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讲真相,让更多善良众生得到慈悲师尊的救度!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2023年1月19日


湖南宁乡一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师尊佛恩浩荡,谢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讲真相,让更多善良众生得到慈悲师尊的救度!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2023年1月19日


湖南宁乡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师尊佛恩浩荡,谢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讲真相,让更多善良众生得到慈悲师尊的救度!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2023年1月19日


湖南怀化溆浦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这么多年对弟子们的一路保护!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谆谆教导!感恩师尊让弟子们能成为品德高尚的人!师尊辛苦了!
在此,湖南怀化溆浦2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


湖南怀化溆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祝师尊新年好!正法必成!


湖南宜章下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省益阳市大法弟子姐弟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姐弟俩在师尊慈悲的保护下,每次都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们会学好法,同化大法,正念正行,放下人的东西,做好三件事,谢师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们盼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原。


湖南益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在这天灭邪共,救度众生的特殊时期, 益阳全体大法弟子将坚定不移的继续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人,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恩
法正人间环宇美
新天新地新三才
得救众生谢大法
师恩浩荡遍九垓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八日


湖南省衡阳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继续努力走好、走正自己修炼的路,做好真相资料,救度更多众生。
合十 跪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湖南岳阳大法弟子亲人一家三口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好!过年快乐!我们都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个个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其中一个还顺利地通过了执业资格考试。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湖南岳阳一家三口敬上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圆满回家!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
湖南岳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师父您过年好!过年快乐!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上
湖南岳阳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您回家!
湖南岳阳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快乐!我们一定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多学法、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走好走正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湖南岳阳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即将到来,在这新的一年里,首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弟子给您拜年啦!感谢您的慈悲苦度!
我今年七十六岁了,是九八年喜得大法的。从小就听老人说过,什么是慈悲啊、善啊、积德啊、要做好事啊、善恶有报啊,还说有王法啊。当时老人讲的这些话,我们哪能听的进去啊,心里总是说他们迷信,愚昧。都自觉不自觉的在听中共灌输的无神论那一套东西。后来才明白:其实老人说的这些话都是神给人们留下来做人的道理。
我自从学了法轮大法,才明白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是西来幽灵、是魔鬼,它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使人们不信神、不相信善恶有报,尤其在文化大革命时期,搞“破四旧、立四新”,把神给我们留下来的好东西全部毁掉,所以现在的人在迷中不知道危险,还觉的岁月净好,在蒙蔽中、受害中走向黑暗、走向毁灭。这是中共毁灭人类的诡计,但天理不容,天要灭它。坏事做多了,天不容啊,这是天理啊!我想这就是老人们说的王法吧!
我们的师尊太伟大、太慈悲了,把这么好的宇宙大法“真、善、忍”教给我们,我们就按照“真、善、忍”做人,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师尊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改变了我的人生,使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从修炼到现在,我没吃过一分钱的药,不仅身体健康,心身愉悦,而且知道了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返本归真,返回先天的本性,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弟子无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与救度!弟子就听师尊的话,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做好我应该做的事,紧跟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新年湖南岳阳市四位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四人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七年的修炼中,经历了无数次的魔炼,生与死、苦与乐;特别是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血雨腥风,魔难重重。但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保护下,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弟子们闯了过来,师恩浩荡,弟子们感恩无以言表!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岳阳市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恭祝您二零二三年兔年过年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总有一天会沉冤昭雪,还师尊清白,那时我们伟大的师尊会堂堂正正的回到中国,与弟子们团聚,这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心愿!
岳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正法的时间一天天过去,回想自己有很多事情没做好,让师父操心了。从现在开始我要实修自己,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赶快归正自己,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祝恩师新年快乐!
新年到多学法紧跟正法
心有法法中修溶于法中
去执著修心性净化心灵
智慧的讲真相救度众生
除万恶踏千魔场境净空
遇魔难向内找尽解怨缘
望众生明真相平安得度
愿自身兑誓约圆满回家
法弟子虔诚的叩拜师尊
祝恩师新年快乐!
湖南岳阳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
湖南岳阳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岳阳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我们在助师正法最后的最后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多救人,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放下人心、放下执著,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一定跟师父您回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叩拜师父!合十
湖南岳阳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十五年来无时不体悟到师尊时时刻刻在加持保护着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走完师尊安排的修炼全过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洪恩浩荡!
弟子再一次恭祝师尊过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
2023年1月19日


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湖南安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合十
2023年1月17日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在我修炼二十多年慈悲保护救度,使弟子平安走过了这不平凡的修炼历程,没有您的保护弟子是走不过来的。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以最大的努力实修自己,以最纯正的心态做好三件事,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请师父放心。
湖南省溆浦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月十八日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在我修炼二十多年慈悲保护救度,都是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弟子走过每次的劫难,我深深的体会到修炼路上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看护和点悟。
没有您的保护弟子是走不过来的,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好好修炼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开心快乐!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好!新年好!
湖南省溆浦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月十八日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新年好! 溆浦县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盼早日和师父团聚,想念师父!师父过年好!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尊对弟子慈悲救度的恩情,弟子唯有在今后的修炼中精进实修, 惟愿师尊笑!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健康!
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五日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一大法弟子代全家五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疫情爆发时,我的家人能趋吉避凶,感恩谢师父的看护,弟子只有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君山区一家五口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五日


湖南宁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不驻停
神州大地阴疫霾
四亿冤魂惨绝寰
师尊慈悲揭真相
世人觉醒不再难
法徒精进救众生
最后一刻不驻停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让弟子在末劫乱世中能以从容充实,慈悲坦荡的心怀做着三件事,精进的修炼自己,救度世人。这种独特的幸福祥和,只有沐浴在大法和师尊的浩荡洪恩中的大法徒才独享的。叩谢师尊!
再次祝师尊过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宁乡大法弟子一家三口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