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四日


河北邯鄲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時時事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多救眾生,兌現史前大願,隨師返回真正的家園。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邯鄲市邯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兩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給師尊拜年!

正法成就新宇宙
法正人間在眼前
眾生快醒掙桎梏
得救得度惜法緣


河北省邯鄲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師尊對弟子們和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慈悲偉大的師尊洪恩浩蕩。師尊為我們鋪好了修煉路,我們的提高與成熟都是師尊給予的,弟子們無以為報,唯有用更加純淨的心態,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一思一念在法中修,向內找,修心去執著。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代我們四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代家人及得救眾生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邯鄲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攜全家八口人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父一次次救度弟子生命於危難之中,弟子無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四日


河北省邯鄲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弟子牢記您的教誨,時刻把自己當作一個煉功人,修去人的所有的執著、慾望,放下人追求的一切東西,走出人,走向神。做好三件事,堅定的走師尊安排修煉的路,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隨師尊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滄州地區一名老年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用你那溫暖的雙手治癒了我全身的病痛,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把我引領在返本歸真神聖的路上,師尊為弟子的承受和一路保護…。我用盡人間最美好的語言也無法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報師恩!
弟子在2023年將要到來之際,深深的叩拜師尊!多次叩拜!再叩拜!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你辛苦了!弟子們想念你呀!叩拜!


河北成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一路保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謝師尊!


河北邯鄲市邯山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敬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華北石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恩
雙手合十謝師恩
無量慈悲正乾坤
億萬淨蓮沐佛恩
兌現誓約救眾生
學法組五人叩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隨師圓滿回家。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晃又是一年,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遇事找自己,修心性做到實修,修去怕心堂堂正正的盡最大努力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敬賀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楊二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給師父磕頭!

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向內找,做好師父叫做的三件事,給師父回家。
楊二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以有盼
寒虎去 春兔跳
謝師恩 無以報
焚香拜 問師好
紅塵滾 身心焦
師傳法 把我撈
恩師護 走仙道
佛塵掃 餘惡消
眾生笑 盼師到
盼師歸 盼師回
師徒見 在今朝


河北滄州兄妹五個家庭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們想您!
無論用世間甚麼樣的語言都無法來表達對您的感恩!弟子會精進實修多救人,從回到自己美好家園!
弟子及家人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五口之家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跟師尊回家誰也擋不住。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全家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最後時間裏,我們聽師尊話,勇猛精進,多學法、多救人。


河北唐山八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問候過年好!

在這改天換地、救度的大法洪傳福音滿全球、將滅盡亂神黑手、亂法亂鬼、撒旦、紅魔、共產邪靈、各種舊觀念邪說等;恢復道德、傳統的時代已到來,已開新篇。現在神韻7個團在歐美巡迴演出、烏克蘭大法網站已開通、釋迦佛法在印度消失現在大法在弘揚、喜馬拉雅山腳下傳大法、神韻服裝公司為滿足全球大法服裝的需求,擴大服裝生產量,特此招聘。我們那個高興啊!也向海外弟子一樣將要穿上大法服裝準備迎接師尊早日回故土。只有走出人,才能走向神;身在人間,心在法中;學法要得法,做到才是修。要理智、智慧、慈悲的救人。在大法的熔煉中把自己身心洗淨、洗白,才能跟師尊回家。我們只想著每天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如何調整好自己的修煉狀態,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讓自己在這個千載難逢的宇宙正法中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師尊辛苦了!我們叩拜師尊!叩謝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