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請纓創作主題曲 周星馳回應嗨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今年60歲的「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去年10月在Instagram(IG)開通人生的首個社交帳號後非常活躍,每次分享的動態都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和追蹤。

今年元旦,周星馳在IG貼出他導演並主演的《食神》經典劇照,並寫下「新一年,有什麼願望,通通講出來」,引爆大批港台藝人和網紅留言。(點看帖文

19日,「五月天」阿信開心表示,自己也湊熱鬧去留言許願「我想為星爺創作主題曲」,沒想到周星馳回覆:「一言為定!」似乎感到難以置信的阿信,一度在限時動態發出驚呆的表情符號。

周星馳不僅肯定回答了阿信,隨後還將留言截圖到IG的限時動態,並寫下:「你作曲我填詞OK?」阿信也立刻轉發並寫道:「星爺回覆我了!當然OK!」並再度貼出驚訝的表情符號。隨後阿信還說:「星爺的許願池沒在開玩笑的!」

不少網民笑說阿信「終於知道了獲偶像回覆的感受」;也有歌迷幫阿信和星爺想好歌名《一言為定》;還有粉絲期待「五月天」今年5月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能邀請周星馳到現場同樂。總之,網友期待2人真的有機會合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