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遼寧化工廠爆炸 致2死12失蹤3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中國新年臨近之際,1月15日,遼寧一座化工廠發生爆炸,造成至少36死傷,12人失蹤。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遼寧化工廠爆炸 致36死傷 12人失蹤

1月15日下午1時25分,遼寧盤錦浩業化工廠爆炸起火,現場火勢凶猛,騰起蘑菇雲,滾滾濃煙瀰漫在空中,周圍燒成一片廢墟。當局通報稱,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12人失蹤、34人受傷,實際傷亡情況不明。

視頻拍攝者:「我的媽呀,嚇死了。浩業炸了,浩業炸了。」

當地居民表示,事發時,聽到巨大爆炸聲,有的樓房玻璃被震碎。

涉事公司稱,事發前,一條烷基化裝置管線泄漏起火,截至15日傍晚5時許,因部分化工原料管線無法關閉,大火仍在燃燒。

中國疫亡人數激增 裹屍袋成暢銷貨

中國大陸疫情肆虐,疫亡者暴增,殯葬系統崩潰,不但棺材賣斷貨,就連裹屍袋也成了暢銷貨。

有網友披露,每天都接到幾十個上千萬的訂單,求購裹屍袋,民政局的、政府的,天天來問,量大活急。

該網友驚呼:「看來國內真的死了這麼多人!」

陝西染疫患者家屬:想不到竟是永別

1月16日,陝西省西安市一名陪護染疫患者的家屬,在病房裡發視頻,感慨生離死別來得太快,轉眼就是永別。

西安市民:「有的家屬甚至見不到親人的最後一面 ,來不及道一聲再見,做最後的告別。對,就是這麼快!進去之前誰也想不到,這一別,竟是永別!」

「當聽到『又是白肺』這四個字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膽怯了。」

「光我親眼目睹的,每天(去世)就不下5個人。他們甚至要排隊等待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班車,因為(太多)拉不過來。」

你的存款夠住幾天ICU?醫藥費比房價貴

在中共治下,搶救危重病人的ICU,醫藥費比房價還要貴,成了乘患者之危的吃錢機器。

患者家屬:「如果不是這次我爸爸生病,我根本就不知道ICU是什麼地方。如果不來ICU,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比房價更可怕的事情。在這裡呢,平均每天都是一萬五(千元),如果上了ICM,開機六萬五,每天維護費兩萬,再加上其它的用藥醫藥(費)。」

「要現金,錢頂不上,人就得出來。」

中共首腦之一董必武長子董良羽病亡

中國近期爆發新一輪疫情,染疫死亡人數激增,大批中共官員、專家學者及其親屬密集去世。這些人多數是共產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

1月13日,原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會副會長、祕書長董良羽病亡。董良羽是中共頭領之一董必武的長子。中共篡政後,董必武曾歷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國家副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等職。

中共刀把子成高危職業 中國警察密集猝死

中共警察被稱為共產黨的刀把子,是中共鎮壓老百姓、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工具。近期,中國大陸警察猝死事件頻發,警察成為高危職業。

2022年12月18日,中共黨員,甘肅省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警務保障室三級警長劉蘇突發疾病死亡,年僅35歲。

同年12月22日,中共黨員,甘肅省定西市漳縣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隊二級警長成高存突發疾病死亡,年僅51歲。

今年1月13日,中共黨員,甘肅省嘉峪關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情報中心副主任閆祥林突發心臟病死亡,年僅43歲。

全國大量死人 北京開慶功會 學者斥喪盡天良

中共防疫失敗,新一輪疫情持續肆虐之際,1月13日上午,北京市疾控中心召開了三年防控工作總結表彰大會,引發民眾憤怒。

過去一個多月來,中國爆發疫情海嘯,醫療和殯葬系統崩潰,大量民眾染疫死亡,中共官方卻召開防疫慶功會,引來民眾罵聲一片。

有網友評論:「被病毒奪去生命的人們屍骨未寒,他們卻在開慶功會,喪盡天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