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市民團體:孔子學院驅逐運動將全面展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韓國多國民間團體,近日在釜山東西大學前舉行集會,指出中共利用「孔子學院」實施間諜活動,呼籲政府關閉在韓國的孔子學院。

「我們確信除了東方明珠外,中國祕密警察分布在各個角落。尹錫悅政府應重視這個問題的重要性,同時更加積極的為了保護我們的主權,採取必要的應對措施。」

近日,在釜山沙上區東西大學前,參加集會的多個市民團體認為,孔子學院是中共的宣傳和諜報機構,是所謂統戰的據點,應當將其驅逐出境。

據韓國MBN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已經開始調查,孔子學院是否從事中共體制宣傳和間諜活動。

釜山東西大學於2007年開設孔子學院,同年,東亞大學也設立了該學院。

記者會上,幾個市民團體共同敦促韓國教育部和市、道教育監,關閉韓國22所大學和16所初、高中內設立的孔子學院和孔子課堂。

韓國揭露「孔子學院」真相宣傳運動本部共同代表韓民鎬:「我們向東西大學的校長,孔子學院的相關人員發出嚴厲的警告,抱著孔子學院不放的行為,是對國家的背叛,是對學生的背信,我們忠告校長和教授們,必須立即廢除孔子學院。」

參加集會的團體,從去年開始,接力在開設孔子學院的韓國大學前舉行記者會,敦促驅逐孔子學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