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市民团体:孔子学院驱逐运动将全面展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韩国多国民间团体,近日在釜山东西大学前举行集会,指出中共利用“孔子学院”实施间谍活动,呼吁政府关闭在韩国的孔子学院。

“我们确信除了东方明珠外,中国秘密警察分布在各个角落。尹锡悦政府应重视这个问题的重要性,同时更加积极的为了保护我们的主权,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

近日,在釜山沙上区东西大学前,参加集会的多个市民团体认为,孔子学院是中共的宣传和谍报机构,是所谓统战的据点,应当将其驱逐出境。

据韩国MBN报导,韩国国家情报院已经开始调查,孔子学院是否从事中共体制宣传和间谍活动。

釜山东西大学于2007年开设孔子学院,同年,东亚大学也设立了该学院。

记者会上,几个市民团体共同敦促韩国教育部和市、道教育监,关闭韩国22所大学和16所初、高中内设立的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

韩国揭露“孔子学院”真相宣传运动本部共同代表韩民镐:“我们向东西大学的校长,孔子学院的相关人员发出严厉的警告,抱着孔子学院不放的行为,是对国家的背叛,是对学生的背信,我们忠告校长和教授们,必须立即废除孔子学院。”

参加集会的团体,从去年开始,接力在开设孔子学院的韩国大学前举行记者会,敦促驱逐孔子学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林虎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