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0輪:曼聯2比1力克曼城 聯賽五連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當地時間1月14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0輪的一場焦點戰,曼聯隊主場2比1力克曼城隊,報了本賽季客場失利的一箭之仇。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51次,曼聯隊24勝9平18負,稍稍占優。然而上賽季曼城主客場雙殺曼聯,本賽季初,曼城主場6比3橫掃曼聯,取得同城德比的三連勝。

上半場第11分鐘,曼聯隊禁區前分球至右路,中場發動機B費(Bruno Fernandes)在禁區內的射門偏出左門柱。

第11分鐘,曼聯隊禁區前分球,中場發動機B費在禁區內右側的射門偏出左門柱。(Michael Regan/Getty Images)

第37分鐘,曼聯隊獲得絕佳機會。前鋒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接到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的妙傳後,擺脫對方防守,突入禁區左側,但門將及時出擊,將險情化解。

第37分鐘,曼聯前鋒拉什福德接到埃里克森的妙傳後,擺脫對方防守,突入禁區左側,但門將及時出擊,將險情化解。(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傷停補時階段,曼城隊右後衛沃克(Kyle Walker)距離對方球門30米處一腳遠射,偏出右門柱。

上半場結束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易邊再戰。

第60分鐘,曼城隊右路下底傳中,剛剛替換上場的格拉利什(Jack Grealish)頭槌破門得分,率先打破僵局,曼城隊1比0領先。

第60分鐘,曼城隊右路下底傳中,剛剛替補登場的邊鋒格拉利什頭槌破門得分。(Michael Regan/Getty Images)

第78分鐘,曼聯隊右路直塞,B費後排插上,在大禁區弧頂處將球打進,把比分扳成1比1平,然而此球拉什福德處在越位位置上有干擾對方防守之嫌。

第78分鐘,曼聯隊右路直塞,B費後排插上,在大禁區弧頂處將球打進。(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2分鐘,曼聯隊左路下底傳中,拉什福德中路鏟射得手,將比分反超為2比1。曼聯隊5分鐘內連入兩球,逆轉比賽。

第82分鐘,曼聯隊左路下底傳中,拉什福德中路鏟射得分。(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隊主場2比1擊敗曼城隊,取得聯賽五連勝。打入反超一球的拉什福德獲得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是比賽的技術統計。

2023年1月14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曼聯隊主場2比1力克曼城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本場比賽曼城隊空有七成的控球率,但得勢不得分,曼聯隊的射門效率更高。此役戰罷,曼聯隊18戰積38分,排名積分榜第3,儘比排名第2的曼城隊少1分。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