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為了推動需求,提振銷量,特斯拉將大砍價行動擴展至歐美。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推動需求 特斯拉大砍價擴展至歐美

繼在亞洲和澳洲大降價之後,特拉斯也大幅下調了美國和歐洲市場上的售價。據路透社計算,兩款熱銷車型Model 3和Model Y在美國的降價幅度介於6%至20%之間。在德國,則為約1%至17%。此外,在奧地利、瑞士和法國也進行了降價。特斯拉在去年交付量未達到華爾街預估後,便採取了一系列大砍價行動。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早前警告稱,經濟衰退和利率上升的前景意味著,特斯拉可能以犧牲利潤來維持銷量增長。

旅遊需求強勁 達美上季盈利超預期

根據達美航空週五公布的財報,該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盈利達8.28億美元,雖然低於2019年同期的11億,但仍超出了預期。這得益於旅遊需求持續強勁以及航班數量有限,推高了票價。達美航空表示 ,預計該公司到今年夏季幾乎可完全恢復到疫情大流行前的運營水平。

受騙案例激增 網上求職要當心

如果你正在網上求職,可要當心了。因為求職者受騙的案例近年來激增。這些騙局通常涉及虛假的招聘啟事、與假招聘人員的面試,以及虛假的入職流程。詐騙者以此竊取求職者的錢財或身份信息。2021年,美國工作者因就業騙局損失了超過兩億美元 。

馬丁路德金日 全美國家公園免費開放

下週一是馬丁路德金日,全美的國家公園將免費向公眾開放。除了下週一,今年還有另外四天,全美63個國家公園會對遊客免票,分別是4月22日、8月4日、9月23日和11月11日。一些國家公園會在夏季炎熱難耐,所以冬天會是一個前去遊玩的好時機,比如加州的死亡谷國家公園,德州的大彎國家公園,和佛州的大沼澤地國家公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