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凡達2》造勢 導演卡梅隆好萊塢留手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正值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在全球熱映,導演卡梅隆(James Cameron)於週四(12日)受邀至好萊塢TCL中國劇院前,按下手印與腳印。

週四,《阿凡達:水之道》的導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與製片人喬恩‧蘭多(Jon Landau),在好萊塢TCL中國劇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他們合作拍攝的3部電影《泰坦尼克號》以及《阿凡達》的前作和續作都在國際票房名列前茅。

製片人Jon Landau:「我們有將近4800人參與製作這部電影。 雖然今天台上只有我們兩個人,但當我看到我們在下方簽名並留下手印和足跡時,我正在為團隊每位工作人員做這件事,他們使《阿凡達:水之道》成真,使《泰坦尼克號》成為可能,以及所有其它電影。」

導演卡梅隆也自豪地說,《阿凡達2》的內涵可以超越所有文化與政治,讓全世界的觀眾產生共鳴。

導演James Cameron:「幾天前在烏克蘭的經銷商告訴我們,我們即將成為烏克蘭歷史上排名第一的電影。現在,想一想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當導彈停止,電力恢復時,烏克蘭人就會去電影院。他們看的是一部充滿希望的美麗的電影,一部講述高科技惡霸入侵,弱者勇敢反擊的電影。」「我們的電影觸動人心,給烏克蘭帶來希望,這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此前,首部《阿凡達》曾創下29億美元、史上最高票房紀錄,同樣由卡梅隆執導的《泰坦尼克》則以22億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

目前,斥資3.5億美元製作的《阿凡達:水之道》已上映超過3週,票房達到17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