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萬孩童肥胖 美兒科學會指導減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兒童肥胖日益成為美國社會的一個健康問題。美國兒科學會建議美國人改變生活方式,同時對特別胖的孩子,采取醫療干預。

美國兒科學會統計,全國有1400萬孩童罹患肥胖症。而美國成年人面對的頭號疾病:心血管異常、癌症等,最大成因就是肥胖。

爲了下一代的健康,兒科學會發佈指南,希望能夠全方位提升青少年健康。

指南介紹,家中有胖孩子的監護人,應該考慮改變全家的生活習慣,比如調整膳食結構,增加蔬果的攝入比例,讓飲食健康起來。

同時,需要培養孩子對運動的樂趣,創造環境讓孩子們動起來。

指南指出,肥胖症的背後有基因作祟。對於這樣的孩子,需要就醫解決問題。

具體來説,對於體重超過警報綫的孩童,12嵗及以上的可以考慮服用藥物,13嵗及以上的可能需要接受手術。

美國兒科學會指南聯合作者莎拉·阿姆斯特朗:「讓我們用驗證過的有效策略,全方面的為(肥胖孩童)提供照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