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万孩童肥胖 美儿科学会指导减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儿童肥胖日益成为美国社会的一个健康问题。美国儿科学会建议美国人改变生活方式,同时对特别胖的孩子,采取医疗干预。

美国儿科学会统计,全国有1400万孩童罹患肥胖症。而美国成年人面对的头号疾病:心血管异常、癌症等,最大成因就是肥胖。

为了下一代的健康,儿科学会发布指南,希望能够全方位提升青少年健康。

指南介绍,家中有胖孩子的监护人,应该考虑改变全家的生活习惯,比如调整膳食结构,增加蔬果的摄入比例,让饮食健康起来。

同时,需要培养孩子对运动的乐趣,创造环境让孩子们动起来。

指南指出,肥胖症的背后有基因作祟。对于这样的孩子,需要就医解决问题。

具体来说,对于体重超过警报线的孩童,12岁及以上的可以考虑服用药物,13岁及以上的可能需要接受手术。

美国儿科学会指南联合作者莎拉·阿姆斯特朗:“让我们用验证过的有效策略,全方面的为(肥胖孩童)提供照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