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傳蘋果行動裝置2024年改採自家螢幕 三星、LG受衝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行動裝置2024年改採自家螢幕 三星LG受衝擊

彭博報導,蘋果公司計劃讓旗下行動裝置改採自家顯示器,最快2024年實現目標,以提高自家零組件比重,並降低對三星電子、LG等供應商的依賴。

塔塔傳將接手緯創iPhone廠 首家印度蘋果組裝商

印度塔塔集團(Tata Group)規劃以超過6億美元收購緯創在印度南方一座組裝iPhone的廠房,雙方協商長達數月,預定3月之前完成,印度可望出現首家本土iPhone組裝業者。

特斯拉擬斥資逾7億美元 擴充德州奧斯汀工廠

特斯拉(Tesla)已向德州政府申請建築許可,將斥資7.7億美元擴建奧斯汀新廠。

台積電2022年營收飛越2萬億新台幣

台積電10日公布2022年度合併營收,首度飛越2萬億元新台幣大關、達2.26萬億元,創新高,符合市場預期。台積電僅約四年就讓年度營收由1萬億元翻倍至2萬億元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