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0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一位北京民众说中共害死了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如果还与中共为伍是助纣为虐。他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北京的徐志安说:中共建政以前,给俄国老毛子效力颠覆民国政府,和日本鬼子暗通款曲打击抗日国军,可谓是无恶不作!

中共建政后,毛时代从肃反到文革的一系列政治运动,邓以后的“严打”、六四、镇压法轮功更是害死了成千上万的中国人!

现在,变态清零折磨完中国人,又毫无准备全面开放,都是要人民的命!现在医院里、殡仪馆里遍地的死尸,火葬场24小时冒出的滚滚浓烟和地上丢弃的未烧化的人骨,排队等候火化的车辆…此情此景,这如果不是地狱的话,那还有什么是地狱?

在这个残酷的现实面前,如果还继续站在中国共产党一边,那不是没脑子就是没良心!我今天在大纪元这个平台上正式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国共青团、少先队!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不自由毋宁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