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聽得見 首款智能珍珠耳環耳機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女士們今後只需要佩戴一款「耳環耳機」,就可以實現時尚和智能的雙重需求。據説耳環的聲音效果相當不錯。到底是什麼樣的耳環呢?

一副精緻的珍珠耳環,實際是一對無綫智能耳機

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上亮相的這款耳環耳機,不需要在耳朵裡放置任何設備,而是使用獲得專利的定向聲音傳導技術,將音頻信號,從耳垂發送到耳蝸内。

這樣耳朵聽到的就是周圍環境的聲音叠加耳機傳來的聲音。

佩戴這款耳環,使用者可以連接手機進行通話,連接電腦參加會議,或者聆聽播放器傳來的優美音樂。

奇妙的是,因爲耳環播放的音頻信號直接傳到耳蝸内,所以周圍的人完全聽不到耳環發出的聲音。

消費電子展參觀者安·艾博升:「我剛剛試戴了這些美妙的珍珠耳環。它們真的讓聆聽變得時尚。戴上挺舒服,聽得很清楚。」

製造商介紹,耳環選用的是淡水珍珠,珍珠内部嵌入了麥克風和揚聲器。耳環背後是電池,可以充電,也可以更換。

耳環分鍍金和鍍銀兩款,價格分別是695歐元和595歐元,約合750美元和640美元。已經在英國上市,預計今年6月進入美國和日本市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