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電子展 三星推出全新QLED電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2021年美國消費電子展即將開幕,韓國科技巨頭三星公司以在線形式發表新型電視,其中能輸出8K畫質的Neo QLED電視備受矚目。

QLED電視,是結合了量子點技術的LED背光液晶電視。而三星推出的Neo QLED電視採用了Mini-LED技術。

三星表示,他們設計的Mini-LED發光組件,只有傳統的LED發光組件尺寸的1/40,可大量排布在面板之上。此外,三星還採用量子矩陣技術,對密集排列的LED進行超精細和精準的控制。

三星電子美國公司Jason Baruch :「我們可以裝入大量更多的(LED)組件,來點亮顯示內容。這有什麼好處呢。很簡單,有了更多的光,我們可以在更微觀層面上對其進行控制。」

Neo QLED電視的亮度增加後,使得黑暗區域更暗,明亮區域更亮,從而優化畫面質量,給觀眾身臨其境的HDR體驗。

爲了應對中共病毒爆發,人們居家防疫的需要,三星還爲這款新型電視配備了內置的人工智能健身教練功能。

三星電子美國公司Jason Baruch : 「通過這個(網絡攝像頭),我能夠和我電視上的虛擬健身教練進行互動,它可以記錄我的動作,記錄我的鍛鍊情況」

此外,Neo QLED電視還支持高速視頻電話,最多同時能有32人加入。消費者也可以將電腦與電視相連來處理文件。

總之,這款新型電視在健身、娛樂、家庭辦公方面爲消費者提供了更優質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