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張文宏錄音傳出: 所有醫院都在做無效治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中國疫情海嘯席捲全國,感染和死亡人數暴增。日前,中共官員承認,染疫出現肺炎率約為8%。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則稱,各級醫院都在做無效治療,病人白白等死。如果不糾正,所有重症患者都得面臨死亡。

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接下去,死亡的高峰已經來了。」

這是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2023年年初,在一次醫生的培訓會上講話,他說,所有醫院做無效治療,導致大量病人死亡。

張文宏:「我們的治療方案不是針對新冠病毒本身,既不針對炎症,也不針對病毒,這樣的治療是無效的,所以我們的醫院一次又一次延續著這樣的無效治療。所以我每次看到社區,到他們中心醫院,到三級醫院,吊個水吊個抗生素,這就是無效治療。」

他指出,目前醫院一般針對患者開四種藥:退燒藥、抗菌素、咳嗽藥水、其它輔助藥物。但這四步法是在消耗掉病人最寶貴的黃金72小時。

張文宏:「為什麼會啟用這樣的治療?是因為大家手裡其實並沒有有效的藥物。一個挺厲害的還是領導問我,『張老師你搞得到抗病毒藥物?』,我說你別找我,我搞不到抗病毒的藥。我說我自己家裡人生病,我都搞不到。」

張文宏說,病人即使能住院,緩解的概率也很低,而且在治療過程中,病人大多數會出現肺炎加重,然後排隊五六個小時去吊水,最後也不一定能活下来。

他還提到上海市閔行區中心醫院是全世界最堵的地方,人山人海擠的在一起打吊水,毫無意義。他建議病人不要一股腦地跑到大醫院,造成醫療嚴重擠兌。

張文宏:「開一個病房,滿一個,病人當你收不進去的時候,就等死!接下去,死亡的高峰已經來了。大家都在社區,要到你這裡開死亡證明的,我講的沒錯吧?但是能不能不要大家集中在一起死?我們又從來沒有山盟海誓,又沒有說一定要不求同日生,一定要同日死,憑什麼讓他們同時死?」

張文宏說,現在所有醫院的外科床位、神經科床位、皮膚科床位,全部用來接收染疫者。原因是錯誤治療造成病人的病情越來越重,出不了院。

張文宏:「現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臨界點,如果到了這個臨界點,你在急診間不能疏導,那就意味著有大量呼吸衰竭的病人,不能進入治療位置,他們到不了治療的位置,這一批重症的病人都要死掉。」

他說,醫院用四步療法明確奏效:氧療、抗病毒藥物、抗炎治療,糖皮質激素的合理應用,再加營養治療。

去年底以來,疫情海嘯席捲全國,感染人數持續攀升。張文宏之前預測:中國新年期間全國的感染率可能達到80%。也就是11億人將染疫。

1月9日上午,河南省官員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全省感染率為89.0%。

1月8日,中共衛健委官員焦雅輝在接受黨媒專訪時稱,中國感染後的人群約8%出現肺炎。如果按11億人染疫的話,這相當於近億人會出感染肺炎。

前美國陸軍病毒專家林曉旭博士說,更大的問題是,不是所有的中國人感染完了,就沒事了。感染過的人很容易二次感染,症狀會更嚴重。

前美國陸軍病毒專家林曉旭博士:「現在中國這次的情況,很可能是幾波病毒的高峰,在很短時間一起來的。這個就很可怕。人們剛被感染了一種病毒,身體還沒有恢復,你又被再感染另一種病毒,那真的是雪上加霜,這個後果就非常的嚴重,所以重症率和死亡率一定會飆升,這就是中國政府荒唐的政策所帶來的非常致命的後果。」

儘管中共已經把「新冠肺炎」正式更名為「新冠感染」,同時不再公布染疫人數。但大量視頻顯示,中國各地醫院的太平間、殯儀館和火葬場屍體堆集如山,大量患者去世時已經呈現白肺。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