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一位在海外的四川人表示今年堅定決心,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四川成都的泰貓說:
從鐵鏈女事件的不准說,到上海極端封控,再到唐山打人事件……直到年底最終動了回家的念頭,我再也不能沉默下去!因為中共肆無忌憚地向世界散播病毒,距離上次回國探親已是三年零四個月……

落地香港二度自我隔離後,終於過關來到大陸進行強制隔離5+3天。為什麼我們在海外都生活好好的,一到了大陸大白們就如臨大敵把入境人員強制獨處一室8天,每天或隔天強制測核酸,稍不如他們的意就有可能提供問題食物弄成「陽性」?

等到我剛結束隔離出來深圳時,正好遇上全城盡陽的時刻!在家人的強烈建議下,我被迫中途取消了年底的探親計劃終於回到自由國度。然後,看到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火葬場實景新聞。

對於中國現在的種種亂象,我只能說,是普通人不醒悟、不作為的結果。希望更多的青年不要入團入黨,真正看清自己未來的方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