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9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一位在海外的四川人表示今年坚定决心,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和共青团。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四川成都的泰猫说:
从铁链女事件的不准说,到上海极端封控,再到唐山打人事件……直到年底最终动了回家的念头,我再也不能沉默下去!因为中共肆无忌惮地向世界散播病毒,距离上次回国探亲已是三年零四个月……

落地香港二度自我隔离后,终于过关来到大陆进行强制隔离5+3天。为什么我们在海外都生活好好的,一到了大陆大白们就如临大敌把入境人员强制独处一室8天,每天或隔天强制测核酸,稍不如他们的意就有可能提供问题食物弄成“阳性”?

等到我刚结束隔离出来深圳时,正好遇上全城尽阳的时刻!在家人的强烈建议下,我被迫中途取消了年底的探亲计划终于回到自由国度。然后,看到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火葬场实景新闻。

对于中国现在的种种乱象,我只能说,是普通人不醒悟、不作为的结果。希望更多的青年不要入团入党,真正看清自己未来的方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