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重磅出擊:飛機上提供免費高速上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經常商務旅行的人,迎來了一個好消息。美國達美航空宣布,從2月1日起,旗下航班將陸續免費提供高速網絡。

達美航空從2月1日起將在美國境内的航班提供免費無綫網絡,之後陸續拓展服務範圍。到2024年底前,全球達美航班將免費提供高速無綫網

達美航空首席執行長埃德·巴斯蒂安:「我一直相信,我們在空中為乘客提供的網絡,可以跟人們在地面使用的網絡同等優質。」

長久以來,飛機上提供的網絡連接不僅價格貴,網速也不夠穩定。達美航空這次斥資超過10億美元,跟T-Mobile合作,使用美國衛星寬帶提供商Viasat的設備,提供飛機上的網絡服務。

埃德·巴斯蒂安:「這是針對我們企業整體的生存挑戰與威脅,因爲如果我們不能確保人們不間斷的互通互聯,我們就不具備繼續飛行的資格。」

2月1日,將有超過500架達美班機率先開放免費機載網絡,不過要使用這一網絡,需要先加入免費的星空里程飛行常客計劃(Delta’s SkyMiles)。

達美是全球第二大航空公司。在達美之前,捷藍航空已經免費提供這項服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