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39歲派出所長劉開去世 疫情期間大量警察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中國各地疫情持續延燒,雲南省公安局一名39歲的派出所長在跨年夜去世。但官方沒有公布具體死因。在近三年疫情期間,已有大量中共警察死亡。

雲南省公安廳1月2日發布消息稱,昭通市永善縣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所長劉開,於2022年12月31日零時46分去世,官方稱其近日在工作期間「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離世。

據介紹,劉開曾在當地擔任大學生村官,是中共「優秀黨員」,2014年2月進入公安系統,去世前任永善縣茂林鎮副鎮長、茂林派出所所長、三級警長。

值得關注的是,目前正值中國各地疫情盛行,官方在公布劉開的死訊時,照例沒有透露其具體死因,更未表明是否與疫情有關。

自從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2020年初爆發以來,已經有大量中共黨員死亡,包括在一線的年輕警察。

2022年1月18日,中共官媒新華社曾報導,2020年全國共有315名警察、165名輔警因防控疫情而死亡。但除個別因車禍等原因致死外,大多數死因僅表明 「過勞病逝」,而且這些警察年齡都不大。外界普遍認為,官方所說的「過勞病逝」,應該是與疫情有關,但中共當局刻意隱瞞疫情。

2022年12月去世的部分中共名人。(網絡截圖)

自上個月中共無預警放鬆疫情管控後,中國各地疫情再度快速蔓延,死亡病例急劇上升,其中包括大量中共體制內的高官,以及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名人,他們絕大部分是中共黨員或者是中共的長期追隨者。

對於這次前所未有的大瘟疫,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2020年曾經在《理性》一文中明確指出,「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在這次大瘟疫中出路何在?李洪志大師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2023年1月2日,大紀元在最新發表的一篇《特稿》中說,「生命是可貴的,真心希望每個個體,哪怕是共產黨員或高官、紅人,趕快清醒,聆聽智者的真言,不要隨著紅魔被歷史淘汰。」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