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2023年新年賀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新唐人、大紀元的讀者朋友們:新年好!

牆上的日曆,在清晨曙光中翻開初始的一頁;時間的年輪,在生命之樹上畫下又一個圓圈。一年之計在於春。元旦,這個擁冬蘊春的佳節,是辭舊迎新的轉折點,也是展望未來的第一站。

2022年,奏響了大變局的前奏。觀世界局勢,英、日政要逝世,預示一個時代的終結;美、法選舉揭曉,影響國際政策的走向。軍事衝突頻發,卻亂中有序。俄烏戰爭膠著,俄方強弩之末;東亞對峙升溫,中共孤木難支。科技巨頭風光難繼,乾淨世界應運而起。

跨年之際,神韻藝術團再次揚帆啟航,展開全球巡迴演出。正統的中華文明啟迪正念,傳奇的歷史大戲昇華心靈。

回望過去,挑戰與機遇並存,果報與福音同在。三年前瘟疫降臨,病毒之劍直指中共。 中共「戰天鬥疫」,封控中國逾三載;神州大地,白紙革命四起;清零無效,鬧劇戛然收場;大國外交處處碰壁,共產主義人人唾棄。中西方的民眾已經覺醒,「打倒中共惡魔」徵簽破兩百萬,退黨、團、隊人數超過四億。

2022年歲尾,新一波疫情海嘯般驟起,共產黨搖搖欲墜。江澤民死了,煙花鞭炮慶新年。歷史將翻開新的篇章,如何走入新的未來,是每個生命面對的抉擇。

「劫難無情 大疫有眼 別陪紅魔滅 快找真相」(《洪吟四》〈何時醒〉),李洪志先生在詩文中屢屢示警,並開示解救之道。

大紀元、新唐人秉承「真相與傳統」的報導方式,成為傳播真實信息、呈現傳統文化的載體。我們何其有幸,記錄跌宕起伏的歷史。

我們感謝各界多年來對我們媒體的支持與厚愛!願讀者在新的一年,尋找真相,避開瘟疫,與我們攜手同行。

恭祝各位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新唐人、大紀元全體員工敬上
2023年1月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