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大禁聞之一】江澤民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2022年11月30日,中共正式發布訃告,宣布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死亡。訃告對江澤民一生的回顧,卻和真實的他大相徑庭,相關信息在中國國內也很難看到。今年的十大禁聞之首,我們為您揭祕江澤民真實而罪惡的一生。

2022年11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宣告死亡。

海外華人燃放鞭炮,或到中領館前敲鑼打鼓慶祝,大陸民眾也額手稱慶。

大陸高校退休老師劉女士:「朋友們,特大喜訊,特大喜訊!中共黨魁江澤民死了!你們準備好鞭炮了嗎?」

江澤民是大漢奸江世俊的兒子,本人參加過日軍間諜的特務培訓班,又被蘇聯發展成遠東局特務。1989年江澤民踏著「六四」屠殺的血跡走上中共的最高權力,留下的政治遺產為禍至今。

一是出賣中國國土。

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與當時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祕密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出賣了1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面積相當於整個東北三省,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這些消息對國內封鎖,直到幾年後被俄羅斯公佈,中國人才知曉。 此外江澤民還向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印度、越南等國出讓中國領土。

二是腐敗治國。

江澤民:「中國有一句話叫『悶聲大發財』,我就喜歡這句話,就是最好的。」

中國真正的制度性腐敗, 從江澤民上台開始。 他為了拉攏人心推行腐敗治國,導致中共官場幾乎無官不貪。江的家族和江派的權貴紛紛利用「國企民營化」的名義,官商勾結掏空大量國家資產,轉移財產,榨乾百姓,留下的老虎蒼蠅到今天都打不完。江澤民在軍中也頻繁的搞加官晉爵,縱容軍隊走私貪污,大搞黃色產業。中共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曾表示,「中共軍隊已毫無戰力,腐敗成爛泥。」

美國飛天大學人文科學系副教授章天亮:「因為在六四之後,共產黨已經沒有執政合法性了,不可能再靠著一個什麼意識形態去凝聚全黨的衷心,所以這個時候江澤民就轉而用腐敗去收買黨徒的衷心。他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把黨徒攏在一塊兒,他也可以用這樣的東西去剔除異己,所以這個腐敗就到了一個,在90年代的時候,中國大陸就有一種說法,就叫做反腐敗要亡黨,不反腐敗要亡國。 」

三是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江澤民因一己之私,不顧民意,不顧當時政治局六個常委的反對,下令鎮壓法輪功群體,要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多位中國人權律師指出,這違反了《憲法》賦予公民的「信仰自由」,而且至今中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法規,說修煉法輪功違法。

當時中共內部統計全國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為了迫害如此大規模的國人,江澤民成立了法外組織「610 辦公室」專職打壓法輪功。各地國保警察非法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各級司法機關濫用刑法三百條非法審判監禁法輪功學員,律師依法辯護權被剝奪,看守所和監獄濫用酷刑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白死」。這場迫害徹底破壞了中國的法治、人權、道德。

為了維持迫害,江澤民甚至在十六大改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結構,在七常委之外又加入第八個人李長春,負責反法輪功宣傳;和第九個人羅干,負責暴力鎮壓。這個結構直到十八大才恢復成七人。

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而建立的「長城防火牆」、「金盾工程」等監控手段,如今已經普遍的施加在普通民眾身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依法維權的鎮壓手段,包括隨便羅織罪名送進黑監獄、洗腦班等,違法判刑,任意關押、酷刑折磨等到,也擴展到新疆,又擴展到全國。

章天亮:「幾乎我們現在能夠看到的所有的社會問題的根源,包括大家今天所承受的封網,失去言論自由,被關入集中營,不管是新疆集中營還是方艙集中營,然後被截訪,有冤無處訴,各種監獄的酷刑,社會整體道德的淪喪,貪官遍地等等,幾乎都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直接造成的。」

中共還把政治、經濟、外交、教育的重軸都壓在了迫害法輪功上,挾持的中國市場與經濟,脅迫各國政府、財團、媒體,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保持沉默。

在過去二十年,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被控告,並且在全球37個國家被近400萬人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人權律師表示,即便江澤民死了,對他的追責也不會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