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環遊世界」燈光秀 展現各國特色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加拿大著名的室內燈光秀 「環遊世界」,重新開放了。百萬盞閃爍耀眼的燈飾,呈現了六個國家的風景及文化特色

多倫多室内燈光秀總監卡拉·凱里(Cara Carey):「每個客人都可以訪問不同的國家,幫助聖誕老人送禮物。他們會得到一份獎品。」

遊客馬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印度,這裡精準體現了泰姬陵和印度的其它建築,我真的非常喜歡。」

遊客傑克(Jake):「我喜歡倫敦的那個,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一個展示中國古老上乘修煉方法的展位吸引了遊客駐足,這是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隨著舒緩悠揚的煉功音樂,遊客當場也學起煉功動作來。

法輪功學員時先生:「我們的功法是非常舒緩的,他們覺得很舒服,身上還熱呼呼的。身心的受益會讓人們更加願意去修煉法輪大法,希望讓大家免費地來學習。」

燈展用藝術的方式還原了英國、法國、印度、墨西哥、荷蘭和中國的景象。耀眼閃亮的中國特色燈飾吸引了各族裔民眾,當中最矚目是栩栩如生的蓮池、鯉魚、鳳凰和孔雀。

米瑞爾·卡瓦加:「我們看到了六個國家(的燈光建築),我們喜歡這個想法。這是獨特和壯觀的,實際上我們喜歡去愛這個國家。」

燈展的「兒童樂園」裡,彎彎月牙形狀的鞦韆散發著柔和的光芒,可以騎在上面玩的動物玩具,變色的跳房子遊戲,讓孩子們歡笑聲不斷。

米瑞爾·卡瓦加:「我們享受燈光,有很多為他們(孩子們)準備的活動。」

薩曼莎·莫羅思:「這很好,很有趣,很適宜下雪天。」

游客們坐上無軌小火車,享受四處暢遊的樂趣。(坐火車鏡頭)在這個假日,一家人團聚在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