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專家密集死亡 李洪志大師早有警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死亡人數激增,其中不乏頂級專家學者。不到一個月時間,中國工程院15名院士離世,北大和清華有33名教授病亡。大疫當前,如何趨吉避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早有警示。

12月28日,中共工程院又有兩名院士「因病」去世。其中李天初是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首席科學家,終年77歲;孫敬良是液體火箭發動機和運載火箭設計專家,終年92歲。

12月15日到28日共有15名工程院院士去世,包括趙梓森、湯鴻霄、張國成、趙伊君、顧真安等,其中絕大部分是中共黨員。

北大和清華一個月內也有33名老教授密集去世。

這波疫情幾乎在全國各地同步爆發,死亡人數迅速攀升,前所未見。前香港大學病毒和免疫學博士後研究員閆麗夢,29日對本台表示,這次疫情的傳播速度和死亡數字,完全不在可以理解的範圍。

大疫中的死者多是中共黨員,以及為中共效力、站台的人,包括院士和教授。

時政評論員李大宇:「就是這個病毒的名字,很多媒體叫中共病毒或者叫滅共病毒。很有意思的是,就是這個奧密克戎,用粵語,用廣東話發音來讀的話,它非常像我滅共,我滅共病毒。而現在這個大流行,我認為就是針對共產主義的罪惡,它是做一個清算。」

2020年3月疫情之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我看到這篇文章,其實我是覺得非常震撼的。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地去反省自己,尤其是我覺得更重要的就是和中共這艘正在下沉的船,你趕快跳船,趕快離開它,這個是當務之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