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冬季低溫來襲 家庭保暖小叮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休斯頓經歷冰凍天氣,這樣寒冷的天氣裡,我們應該做好哪些準備,保護好自己的車子房子呢?一起來了解。

節日期間,寒流來襲。休斯頓民眾最擔心的恐怕是水管冰凍破裂。

一些水管工給出提示,可以用絕緣材料,包裹易損壞的管道,包括灌溉水閘和龍頭。用填縫劑和絕緣材料密封外牆上的所有裂縫、孔洞和其他開口。如果不在家,最好關上所有水閥,然後把水管裡面的水排乾。家中水龍頭保持滴水或小水流狀態,暖氣設置在合理的溫度。打開浴室和所有廚櫃的門,保持家中暖空氣的流通。

車要事先加滿油,車胎的氣要打足。不要把手提電子設備放在車裡,避免低溫下電池受損。如果家中有宠物,也要注意幫牠們保暖。

食物儲備也很重要。家裡應該儲備一些不易腐烂的食物,每天每人4升瓶装水,手电筒,急救包等。事先将手机充足电。

另外,掌握準確的信息也很關鍵。跟蹤正規媒體新聞機構,以及政府部門公布的最新動態,保持警覺。幫助和關心鄰里,大家一起度過低溫冰凍天氣,讓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年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