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火葬場滿地屍體 視頻拍攝者稱遺體暴增十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導致大量死亡,多地殯葬系統崩潰。網傳視頻顯示,江蘇常州市某殯儀館滿地屍體,拍攝者稱常州死者暴增10倍,並大駡撒謊的中共「專家」。

12月23日,網上接連傳出兩段視頻,揭示常州市一家殯儀館內遍地屍體的慘狀。視頻顯示,平時用作靈堂的「寄思廳」內擺著棺材,其它房間和大廳內也放滿蓋著白色「消毒單」的屍體,甚至走廊兩側的墻邊也擺著兩排屍體。殯儀館內站滿等候的家屬。

其中一段視頻的拍攝者邊拍邊說,現在常州火葬場「堵成這個樣子了」,人們「進不去出不來」,「平時(常州)三個火葬場加起來(每天)六十個、七十個(屍體),現在三個火葬場要五六百、七百」。他還不斷用髒話大駡宣稱「新冠不死人,是重感冒、大號感冒」的中共專家,指責他們騙人。

江蘇省政府官網自19日起就不再公開通報疫情,僅在中共國家衛健委通報中可看到江蘇的感染數字。

此前網絡熱傳消息指,江蘇當局下令加速感染,爭取明年3月前「都陽一遍」,以便儘快「恢復經濟」,其中無錫市因爲「陽得太慢」挨批。

近日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出現大量重症和死亡,被質疑已非奧密克戎(Omicron)症狀。河北邯鄲一名疾控人員向自由亞洲電台透露,中國出現Omicron和德爾塔(Delta)毒株交叉感染,並混雜各種Omicron變種毒株,因此死亡率高於其它國家。網上傳出未證實的消息指,一些患者體內還檢測出武漢的「原始毒株」。

據悉,部分毒株之間不存在互相免疫,即同一名患者感染一種毒株後,還可能繼續感染另一種毒株。因此有專家指,中國未來或許會出現幾波疫情,要實現「群體免疫」可能並非易事。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