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園「光之饗宴」燈飾 打造唯美聖誕空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燈飾作爲歷年的聖誕主角,在日本各大景點亮相。位於日本愛知縣的「拉格娜登堡」的主題樂園,正在舉辦冬季限定燈飾及表演,打造出唯美聖誕空間,營造出節日的歡樂氛圍。

繽紛的彩燈開啓了夜晚聖誕樹的點燈儀式,傳遞著聖誕即將來臨的訊息。舞台上繁星閃爍,樂曲「聖誕頌」與聖誕標題呼應,拉開了演出的序幕。登場的故事人物們在美麗巨大的聖誕樹下歡舞歌唱,訴說著聖誕故事,將會場氣氛推向高潮。

演出中日本首創的360度3D投影最受歡迎。故事人物們身著彩燈衣裝,結合廣域映射的複合式表演美輪美奐,打造出美麗的冰雪世界及溫馨可愛的糖果屋,令遊客們彷彿穿越時空進入童話世界一般。

主題公園內,除了期間限定的聖誕特別點燈外,還有海洋主題燈光秀可供觀賞。由100萬個彩燈組成的「幸運七彩門」,光芒閃爍、魁偉亮麗;巨大的水上「珊瑚城」,講述著海底的生態與祕密;還有斑斕的海魚森林等,璀璨的燈飾描繪出奇幻的海底世界。

拉格娜登堡公關部門負責人中川絢也香:「每年拉格娜喜雅都會舉辦各種燈飾展。希望您與家人及親朋好友來此遊玩,在這個冬季裡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遊客:「都很美麗,我很感動。」

光之饗宴」燈飾展截止到來年2月28日。用光和水打造的夢幻世界爲聖誕增彩、給遊客們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愛知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