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出遊潮 洛杉磯機場採最新行李處理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聖誕與新年假期即將到來,作為世界上最繁忙機場之一的洛杉磯國際機場,運用最新行李處理系統並增加人力,準備迎接大量旅客。帶您了解。

在聖誕與新年的旅遊潮來臨之際,週三(12月22日),洛杉磯國際機場展示了全美為數只有三台的最先進行李處理系統,另外兩台則位於舊金山和奧蘭多。

洛杉磯國際機場運營和維護主管 Allan Solorzano:「這個系統有個提前存放系統,它讓航空公司能更早開放櫃檯,行李會放在預先行李存放系統中,並在起飛前裝載進飛機。這個系統可以隨時追蹤行李。這個系統採用無線射頻辨識技術,追蹤托盤裡的所有行李。」

他指出,這台系統具備許多傳感器,涉及多項技術,並安排眾多技術人員確保系統全天候運行。

Allan Solorzano:「我們以前的容量是每小時大約2,500件行李。今天其實是假期時段。我們預計最多約有2,200個行李。按照系統的最高處理量。每小時最多可處理6,400個行李。」

機場還增設了網路預約停車位和訂購食物等旅客服務。

洛杉磯國際機場首席運營和維護官Michael Christensen:「在機場停車一直是個挑戰。我們現在有系統,你可以提前預訂停車位,可以上網,提前選擇停車位,實際上支付的費用更低。還有.當你在航站樓時,可以網路訂購食物,食物會準備好等你。」「那些想要提前通過TSA安檢的人,在一號、七號和八號航站樓,可以上網預約安檢。」

目前,機場客流量已經回到疫情前的八成左右。機場建議,旅客必須在國內航班起飛前兩小時到機場,國際旅行則需至少提前三小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