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2日近況:無處放屍 傳北京所有殯儀館已不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北京疫情大爆發,當地火葬場,醫院都呈現慘烈一幕,繼之前網上消息稱北京當地火化需等一個月後,12月22日有北京網友爆料,北京的殯儀館已經無法停放屍體,只能聯繫外地火葬場火化。

22日,標註為「北京」的網友「叢培毅」在微博發文,稱自己奶奶22日中午去世,打遍了北京所有的殯儀館電話,全部都無法接收,因為「殯儀館已經無法安放,現在連停屍的地方都沒有」。

該網友稱,「後經過全家人多方打探聯繫,才聯繫上河北的一處縣城可以火化。」最後是一聲嘆息。

北京網友:本地殯儀館已不接受,只能聯繫河北郊區殯儀館火化。(微博截圖)

2022年12月21日,有視頻顯示在河北承德,每天排隊運屍體的車多達幾百輛。

日前,一位朝陽區網民在微信朋友圈爆料,殯儀館沒有能力處理突然增加的遺體。現在北京所有的火葬場,說火化最起碼要等一個多月以後。但如果想辦法插隊,最便宜的火化要3萬元。

這名男子曾致電多個殯儀館查詢,他說:「醫院太平間門口有北京市所有火葬場的電話,醫院說你去打吧,最快火化都要一個月以後。我剛才打了四個火葬場電話,沒有一個打得通的。全都是『通話中』。」

連日來,北京等大陸各地醫院,殯儀館停屍房的視頻在網絡上瘋傳,顯示到處都是「屍」滿為患。

22日,網上還傳出一段視頻,據稱是北京某醫院。視頻顯示有一名病患趴在地上無法動彈,但都無人上前救助。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