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迪納搗蛋汽車遊行 送別李文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11月15日,在洛杉磯帕薩迪納举办了每年一度搗蛋遊行,其中「汽車遊行葬禮,送別李文亮」為主題的車隊最受關注。請看報導。

此次由美国视觉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帕薩迪納(Pasadena)搗蛋遊行(Doo Dah Parade),主題是「汽車遊行葬禮,送別李文亮」,活動召集人王涵表示,疫情之中,希望更多的人認識到了中共邪惡與危害。

活動召集人王涵:「希望大家更多的勇敢的站出來,不要畏懼中共的CCP的這種邪惡,我看到武漢肺炎出現之後,他們冒著失去自由甚至失去自己生命的危險,也要去拯救中國人民,探求真相,尋求民主,所以我們在美國的人更應該有義務,有責任去站出來,反對中共,去反對CCP。」

參加遊行的人表示,就是因為中共這樣的不自由不民主制度才導致世界這麼多人感染病毒而死亡。

活動參與者袁宇峰:「作為一個在中國土生土長的人,以前在信息不公開不透明的時候,我們都是看中國的新聞長大的,但是當我們出來的時候,跳過了防火牆,就發現了很多事情並不是真實的,所以我們要站出來紀念李文亮醫師,要喚起所有的人對民主對自由的嚮往,讓大家都有一個自由民主的環境,來保衛全地球人的生命。」

洛杉磯中國民主黨部輪值主席葛坤:「中共政府對內麻痺群眾,對外掩蓋真相,到現在都沒有讓全世界了解病毒的真相,以及防範的失誤,他們都沒有反省,害了那麼多人,我覺得我應該藉這個機會,呼籲人民覺醒起來,我們要反對這種中共暴政的統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