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清算江澤民罪惡 洛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5日訊】週二(13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當地中領館集會。他們呼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其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罪惡仍必須得到清算。帶您了解。

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於週二在中領館前,舉辦「清算江魔迫害法輪功」大集會。洛杉磯法輪功團體發言人吳英年表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不會被歷史遺忘。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中共頭目江澤民,他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這場迫害,當時像文革一樣,各種電台電視台,報紙一起上陣,誹謗法輪功,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就成立了所謂的610辦公室,它們操縱公檢法把法輪功修煉者劫持到各地的所謂學習班,其實就是洗腦班,還有勞教所,堅持信仰的這些人,就遭到殘忍的酷刑折磨,很多人被酷刑直接折磨致死。」

他們指出,江澤民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

原吉林省遼源市英語老師,法輪功學員丁曉霞,曾被抓進勞教所電刑迫害,在吉林省女子監獄上老虎凳、凍刑、灌藥等迫害,還把她關在小房間用抻刑。

原吉林省遼源市英語老師丁曉霞:「分別把我四肢用這四根繩子綁上,綁的豬蹄扣,然後他們四個一起喊,一二三,把繩子抻到極限,然後綁在床欄杆上,我這一動彈,這四根繩子,立刻就變成四把鋒利的刀,血就從手腕子這處,勒破了,就開始往下滲,往下淌,頭也沒地方放,因為四肢懸空,非常痛苦,這樣的酷刑一天三次,一共折磨了我十一天,當我被卸下來的時候,身體呈75度夾角,向前傾,直不起來,胳膊抬不起來。」

法輪功學員董欣穎的母親和哥哥,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她的弟弟被非法關押累積超過十年,至今還在監獄中被迫害。

原遼寧瀋陽法輪功學員董欣穎:「哥哥董欣然,多次被抓捕關押,判刑,在這期間,被送到看守所,精神病院,監獄,在瀋陽監獄城,被打的遍體鱗傷,牙被打掉了2顆,手腕骨被打骨折,前胸後背都被煙頭燙傷,最後,又被打一針毒針,被迫害致死。」

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江澤民不僅迫害法輪功血債累累,世界人民也深受其害,他的人權罪行一定要清算。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他是踏著六四的鮮血上台的,他上台執政的這麼多年中,比如說出賣國土,他還付巨資,建立金盾工程,這是所謂的防火牆,封鎖網路消息,把中國人的自由、言論、人權全部關閉在中國國內。讓中國人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

目前,全球各地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舉報統計,來自37個國家,有超過400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