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遭臉書禁言 憤怒質問札克伯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4日訊】台灣高人氣男偶像炎亞綸近日遭到臉書禁言,他怒而前往Meta執行長札克伯格粉專質問,並不滿的表示:「(臉書)下面一堆色情廣告不禁,禁我」?

炎亞綸不論歌唱、戲劇表演、主持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個人風格犀利又幽默,時常對時事提出獨到見解,今年還曾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臉書的言論審查制度被詬病已久,炎亞綸近日因無預警遭到禁言,在12月12日憤而前往Meta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粉專質問,炎亞綸寫道:「馬克,你的團隊運作Facebook的方式存在許多問題,多年來我們一直疑惑,你怎麼會放任大量的色情商業廣告、及我們申訴的假帳號攻擊不管,而我個人只是想跟我的追蹤者進行良好的對話交流,卻被『無端』的禁言,你真的關心在乎你的用戶嗎」?


炎亞綸遭臉書禁言,不忍了,憤怒的前往札克伯格的粉專質問。(圖片: Mark Zuckerberg / FB)

原來, 炎亞綸日前在臉書看到某則報導後, 留言: 「好奇這種新聞不斷報導的意義是什麼?意圖使大家對立?這種新聞毫無存在意義」,但過沒多久卻被禁言了, 炎亞綸無奈的回到個人版面發文:「無法在別人的頁面留言了,厲害了」,並在留言區回覆網友,「我在那邊的一篇留言跟網友們聊天,結果就被禁留言。下面一堆色情廣告不禁,禁我」?(點這裡看炎亞綸臉書留言)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