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遭脸书禁言 愤怒质问札克伯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4日讯】台湾高人气男偶像炎亚纶近日遭到脸书禁言,他怒而前往Meta执行长札克伯格粉专质问,并不满的表示:“(脸书)下面一堆色情广告不禁,禁我”?

炎亚纶不论歌唱、戏剧表演、主持都有相当优异的表现,个人风格犀利又幽默,时常对时事提出独到见解,今年还曾获选十大杰出青年。

脸书的言论审查制度被诟病已久,炎亚纶近日因无预警遭到禁言,在12月12日愤而前往Meta执行长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粉专质问,炎亚纶写道:“马克,你的团队运作Facebook的方式存在许多问题,多年来我们一直疑惑,你怎么会放任大量的色情商业广告、及我们申诉的假账号攻击不管,而我个人只是想跟我的追踪者进行良好的对话交流,却被‘无端’的禁言,你真的关心在乎你的用户吗”?


炎亚纶遭脸书禁言,不忍了,愤怒的前往札克伯格的粉专质问。(图片: Mark Zuckerberg / FB)

原来, 炎亚纶日前在脸书看到某则报导后, 留言: “好奇这种新闻不断报导的意义是什么?意图使大家对立?这种新闻毫无存在意义”,但过没多久却被禁言了, 炎亚纶无奈的回到个人版面发文:“无法在别人的页面留言了,厉害了”,并在留言区回复网友,“我在那边的一篇留言跟网友们聊天,结果就被禁留言。下面一堆色情广告不禁,禁我”?(点这里看炎亚纶脸书留言)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