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南澳當地社團遊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2日訊】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當地社團舉行了遊行以及集會活動,請看報導。

當天中午,越南社團以及法輪功團體在位於市中心的國會大廈前舉行了集會活動,聲討共產黨在越南及中國兩個國家犯下的嚴重侵犯人權的罪行。

越南社團領袖Linh Dang Nguye先生表示,中共是萬惡之源,越共邪惡的伎倆都學自中共。

越南社團領袖Linh Dang Nguyen:「比如說中共很害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共濫用權力,無所不用其極迫害法輪功;在越南,越共同中共一樣,對於那些敢於發聲,敢於質問政府的人們,都是用的同樣的伎倆去迫害他們,阻止他們發聲。」

越南裔上議院議員Tung NGO先生也到場支持。

越南裔上議院議員Tung NGO:「人們應該生活在自由的社會裏,能夠說出他們心中所想,如果政府判定一些人有罪,應該遵守司法程序,而被判罪的人們應該有機會為自己辯護,這對全世界人都重要,這是普世價值。」

下午2點,越南社團和法輪功團體加入當地其他社團,在市中心遊行並在維多利亞廣場集會。

南澳上議院議員Robert Simms和南澳議會議員Nat Cook也到場支持。

南澳上議院議員Robert Simms:「伊朗人,烏克蘭人,維吾爾人,以及全球所有面臨不公正和侵犯人權行為的人,是今天的主題,我們關注你們,傾聽你們的故事,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表示,他很高興看到如今在中國發生的白紙革命,他說香港人和大陸人都是一家人,都應該享有基本的人權和自由。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我也聲援他們,他們有我們香港人的全力支持,儘管香港人現在因為中共國家安全惡法不能在香港發聲,但我們的心和他們(白紙革命勇士)在一起……因為畢竟,我們都在受苦,我們都是受害者,我們是兄弟姐妹,我們從現在開始互相支持。」

新唐人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