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陪世界經濟組織大佬遊黃山 視頻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2日訊】中共當局推出「新10條」不再提「清零」後,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帶領六大國際經濟組織負責人遊黃山,並提到「開放」,有媒體跟拍,但大陸網絡社群卻看不到有關視頻。

週六(12月10日),中共駐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總領事館官網發消息稱,週五,李克強在安徽省黃山市同六大世界經濟組織負責人舉行「1+6」圓桌對話會,這六大組織分別是: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貿易組織、國際勞工組織、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金融穩定理事會。

中共外交部網站週日才報導上述消息。

海外社媒(推特)上的視頻顯示,會議結束後,李克強9日下午帶領6名外賓遊黃山,他們全程未戴口罩,一行人數度被民眾包圍拍攝,李克強顯得心情不錯。

李克強向民眾逐一介紹外賓,並稱他們都是六大國際上主要的經濟組織負責人,也表示「開放的中國,歡迎各方來客」。但截止本台發稿,未見大陸媒體報導李克強等人遊黃山的相關圖片、視頻,大陸網路社群也看不到相關視頻。

李克強在今年二十大出局,即將於明年退休,因此李克強稱中國開放,有推特網友質疑:「你說了不算。」

還有網友嘲諷:「錢撈夠了,不封控了。外資跑了,不抵制了,開始歡迎了,全國屁民開始感恩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