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警醒於中共威脅」研討會 民眾熱烈討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週四(12月8日)晚,紐約上州橙縣中城進行了「警醒於中共威脅」的研討會,大批社區民眾與會,分享了如何警惕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和威脅。

有講者提出,一旦手機下載量海外版抖音——Tik Tok,即使刪掉該應用程序,手機也仍在處於被監控狀態。

「中國解密」主持人克里斯·查坡:「中國不允許任何美國科技公司在中國經營。它們沒有臉書、沒有推特、沒有油管。為什麼我們讓中共在美國營運它們的應用程序?」

與會嘉賓舉例,最近在中國爆發的「白紙革命」,民間在暴政下勇於反抗,身在美國,人們更應該珍惜能自由表達民意的環境。

電影製作人兼作家凱·魯巴瑟克:「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在美國擁有的一切,因為我們無處可逃。你看看歐洲,真的,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社會主義,其他國家都在看美國。如果美國人民不珍惜擁有的東西,那就完了。」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美國現在的共產黨意識形態已經像癌症一樣,對吧?共產邪靈已經在我們體內了,很難與之抗衡,但我們仍然需要鼓起勇氣和力量與其抗爭。」

研討會過後,不少與會民眾分享了自己的見解。

與會人士:「我們是一家獨立電影公司,製作獨立電影。目前世界上75%的娛樂產物是美國製作的,但中國已經不再需要它,因為它(中共)已經如此徹底地滲透好萊塢。」

與會人士:「大家要停止區分紅(共和黨)、藍(民主黨),在我看來,沒有紅藍之分,因為只有一個黨(共產黨)在針對我們,已經幾十年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