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聖誕飾品暢銷 哥倫比亞燈飾節璀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在瑞士的小鎮巴塞爾,有著世界最大的聖誕手工裝飾品供應商,雖然聖誕節還有大半個月才到,但已經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消費者

店內的獨特之處是,所有飾品店都堅守歐洲手工傳統,以瑞士的品質享譽全球,閃閃發亮的金色配飾,充滿古典的氣息,讓人目不暇接,包括:多國王宮、法國城堡、名流府邸都是這家店的老主顧。

83歲的飾品店主Johann Wanner:「價格適中,(漲幅)最高為5%,生意沒有影響。我認為現在生意很好,人們在經歷了這些年的封鎖之後,已經準備好出來投資聖誕裝飾品了。」

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麥德林市,以迪士尼動畫《魔法滿屋》為主題的燈飾樂園妝點了好幾條街區,這裡總共使用了大約 1000 萬盞LED燈重現動畫中的角色和場景。

每年的12月是麥德林市的旅遊旺季,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造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