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一位湖北民眾說,自己在大學時入黨,卻在之後的工作和疫情中看清了中共的謊言,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張江說:
畢業後二十多年的工作和社會經歷中,漸漸發現了中國共產黨太多「說一套,做一套」的現象。原以為只是基層幹部的問題,我一直用「黨性」自我教育。但隨著自己做事業,與級別越來越高的「領導幹部」接觸後,才發現他們行動的准則只有保住頭頂上的帽子和屁股下的椅子。

新冠疫情前的幾年,我作為政府組織的政府、商務考察團的成員,到過多個國家。對其他國家的真實狀況開始有了了解,引發的內心兩種思想的強烈衝突。可笑的是,居然還能夠用所謂的黨性騙自己。

新冠疫情爆發後這幾年,我眼睜睜看到共產黨幹的事情,看到鋪天蓋地他們編造的謊言,認清了他們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幹著「為人民幣服務」的勾當。我終於知道自己有多蠢,身為共產黨員由原來的自信變成了一種羞愧和恥辱!

鄭重地正式地聲明:張江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如果在我的有生之年有機會參與到推動中國真正實現自由民主的進程中,我將全身心投入!

相關文章
評論